睡不飽,我一直好累,頭痛,工作上出錯的一天,

爛透了的自己,一文不值,我的生活又失去平衡,

感受到即將失序,我很害怕,

再多的磚頭都關不住我的脆弱,

偽裝就像斑駁的牆上,片片剝落的灰泥,

緩慢但卻不停止的龜裂著,

有苦難言的味道很澀,所以我多想,

多想把盒子裡的藥全吃了,

多想毀掉所有工作,

工作的斷落,這些畫面一直撥放著,

沒有比較好,一開始就不該想著對誰說,

這是脆弱的主因,頭好痛,

我沒想過這會是如此悠長的病,

是一個我生命中的大問題,

我怕我真的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