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成不是我的幸運日吧,早上要開會,
匆匆忙忙的,吞完三明治就趕快拿了藥,偷偷吃完,
會議開始半個多小時,我就知道不對了。



很熟悉的昏眩感,大家都有四隻眼睛,
快睡著了,我心裡明白這次吞的絕對不是克憂果,
應該是我平常吃的安眠藥,所以我眼神很呆滯,
平常我吃半顆就會睡死,結果我今天一早就吞掉一顆,
因為我吃藥都是偷偷摸摸的,我不想解釋。




可能是上次,藥盒稍微翻了一下,
下層的安眠藥混到上面,我又因為開會中眼神呆滯被老闆罵,
我很爛,而且是那種,我無法控制的爛,
幫老闆弄的東西常常出錯,所以她這次也下了重話,
我回家時跟她打招呼,她已經不想理我了。




也難怪她這樣,今天看到完整的報告了,
很慘,我心臟有問題,
上面用紅字告訴我要回診,
之前當場做的壓力測試,我仔細看了看,
正常的還真少。




我自律神經失調,這台機器人又破又爛,
電線還接錯不少條,從報表上已經看不到憂鬱,
取而代之的是躁,我很少會覺得難過了,
頂多就發發呆,趁騎車的時候神遊,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了。




掉眼淚,難過,我沒有感覺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著,傷心啊,多麼傷心,
我之前對那個笨蛋說過幾次,我很傷心?




原來那不是說說而已,現在我神經的傳導根本就有問題,
心臟更不用說,心律不整就快整死我了,
我很想努力做好每件事,對每個照顧我的人好,
不過不管我怎麼努力,都只是搞砸所有事,
也讓照顧我的人搖頭,而我居然沒有感覺。




不是我不在乎,我只會發呆,所以我總是有衝動,
想吞掉所有安眠藥,然後灌幾杯酒,
據說這樣會引起呼吸抑制,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知道裝成正常人有多難嗎?知道我有多累嗎?
就這樣丟下我之後,你過得好嗎?
有誰給過我選擇的機會嗎?
我連眼淚都乾了,為什麼我卻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