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痛死人呀...我只不過昨晚喝了三小杯啤酒,
今早懶得吃,撈了顆桃子啃,下午吃泡麵,又吃了顆桃子,
這樣居然可以痛到我冒冷汗,渾身無力呀呀呀呀~~~~~



好死不死,我近來改變髮型,其實是在計畫之外的,
我跟老闆跑去于婷姐美髮店的隔壁吃飯,順便串串門子,
誰知道老闆一時興起,就叫于婷姐幫我剪一下頭髮,
而且還只給人家半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今天去燙加染,剪到很短,燙直了,劉海一片,
她幫我染的顏色很美,不會太顯眼,可是一眼就能讓人看出差別,
比以前幫我染的高明多了,于婷姐叨叨絮絮的教我怎麼吹,怎麼撥,
叫我有問題一定要回來給她看。




換個樣子,應該是很高興的,只可惜我已經渾身虛軟,我跟于婷姐約1點,
要出門我就發現胃在痛,還不嚴重,當時不以為意,
騎到左營的路上我已經痛到每一個顛玻,都會讓我皺著眉。




在染頭髮的時候,胃痛到了一個高峰點...而且我一直拉肚子,
痛到最後一直吐,後來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肚子餓,還是肚子痛?



所以一染好頭髮,我就先直奔對面的診所,頭髮才吹個半乾,
因為我痛到冒冷汗,臉色發白,雖然我沒說啥,不過她們看得出來我很不妙,
最後挨了一針,,醫生說我痛的位置,是腸子,看來我的潰瘍又犯了。




我很搞不懂為啥空腹不能吃桃子,都沒人告訴我這些呀!!!!!
送老闆出門,老闆叫我好自為之,哈哈哈~~~~~開始想她了,
我是她的所謂"職務代理人"這八天我通常會非常忙,去年老闆去埃及,
嘉嘉姐剛進公司,照會率一開始幾乎高達9成,她去年一共交了100多件新件,
當時我忙得用焦頭爛額這幾個字,都不足以形容。




今年大概還好,兩個新人都蠻穩定,我只要負責教還有盯著他們唸書就好,
老闆的手機在我這,所以可以立即處理的,都要直接辦,
可以預期電話響的頻率會非常高,媽呀,我要開始草木皆兵了。




我的腸子八成已經呈現水母狀,而且我這人運氣真好,
有史以來最痛最痛的一次發作,居然是發生在我每三個禮拜,
回診的那一天...的下午,我早上才去見過我的醫生...所以我的感覺很幹...




醫生說我下個月要照胃鏡,看看潰瘍好了沒?
依照這種激烈的痛法來看,應該是還沒...
我真的痛到差點往生,姐姐們有給我止痛藥,吃了兩顆,照痛不誤,
而且痛到想吐,我又沒東西可以吐了,想到又要照胃鏡,我不由得又原地自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