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六,手上消失了沒幾天的咬痕,抓痕,又跑了出來,
不論我怎麼努力,前面的幾天維持得多好,
越近這一天,就越覺得難過,一個禮拜又一禮拜的過,
我想要的,只會在夢裡實現,就算是夢到又如何?
我知道不是真的,只是讓我更累而已,
明天我應該先去看醫生,回家大概也不用多說,
要不就是吃藥控制,不然就是買酒喝,我不想又哭成那個樣子,
去林醫生那邊起碼要弄到10點多,我在西藥這邊,吃得很謹慎,
沒有必要我不會吃,所以藥也一直沒有用完,
其實一個禮拜到了,我可以去拿藥的,不過這樣下去會變成囤藥,
還是不要比較好,免得我哪天決定一次全吃掉.


在外面上班的時候,常聽到有人說我眼睛很美,妝畫得很精緻,
我都只是說,因為我有化妝的習慣,還有人問我怎麼畫的,
我說畫慣了就是這樣,以前我會在想哭的時候,畫上眼妝,
這樣我就會忍住不在白天哭,不過這個方法,已經失效很久了,
我只是習慣化妝,蓋掉我的疲憊,也可以提醒自己,我正在上班,
雖然真正發作的時後,不管我怎麼作都沒有用,
塗上口紅也阻止不了我咬自己的手,只是在一片狼籍的齒印上,
再添一些嬌豔的色彩罷了,
這已經是我,所能約束自己的最大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