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家老闆,真的是把我當成女兒在疼吧,
最近一直很拼,假日其實我也沒有所謂的休息,
不是在夢時代拼命做問卷,就是在打工,
因為我很想,在這個行業生存下去,




我很感謝君婷姐願意教我,甚至還願意跟我談合作,
第一次做問卷是試膽,所以她願意教我,
第二次以後,我知道對象需要經過一些粗略的篩選,
太老的太年輕的都不要,
我們說好我去做問卷,她來打電話,
約到一起出去,然後佣金跟業績都HALF,




不過老闆超怕我被欺負的,三番兩次的問我,
我們怎麼談的,後來還是不放心,就自己跑去跟君婷姐說了,
她說一句話,害我聽到很感動
:[不要別人都以為妳傻傻的,我要保護妳]
然後就跑去找君婷姐聊了,我相信姐姐不會欺負我,
不過老闆看過很多事情,所以謹慎多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容易就被看出來,
昨天問卷結束以後,我們跑去拜拜,最近又沒什麼睡了,
我禮拜六那天也去跑了2個多小時,收穫才4張,
我並不懶,所以我想不是新的問卷有問題,
就是我說的方法要更改,還有篩選的條件要放寬了,




想到睡不著,我都是這樣,昨天做了將近40張,
我才稍稍放心,君婷姐邀我去拜拜,我連蓮池潭都沒去過,
她笑我好菜,去化妝室的時候,她出來跟我說上廁所要5塊,
我馬上就給他相信了...




她說我太容易認真,我笑了笑,
她卻跟我說:[所以妳不能輕易談感情]




我心裡想~噗~來不及了!聽到這句話我還是心裡一震啦,
她不可能知道我的過去,不過她也許看得出來,
一個20出頭的小女生,家裡又不是欠債,也沒缺錢,
為什麼可以做到這種程度,也許她只是隨口說說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呵呵呵~





母親節快到了,不過最近真的窮死了!
不然我好想送個東西給老闆,買個蛋糕給我媽,
老闆真的真~很疼我,其實我只是肯做,人家對我好,
我很感激的,所以不管別人背後是好意惡意,
我都不會想太多,




最近日子其實好過多了,老闆對待我的方針也改了,
是我自己的急切,給的壓力比較大,容易過躁,不好入睡,
其實我躺在床上都會有些顫動,整晚的夢做不停,




那天我回診,看到李醫師了,他可是我這輩子,
第一個精神科醫師,我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
都無法掛到他的看診,後來的陳院長也不錯,
不過李醫師還記得我,我說好久不見,
用5分鐘跟他說這一年來我在幹麻,
後來溝通完藥的劑量還有種類,我要轉身離開診間,
李醫師問我,我跟我男朋友怎麼樣了?我說啊:[他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