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惡靈古堡式惡夢"
而惡夢的肇因,是我的匕首,昨晚我在勾毛線花,準備送老闆的,
結果勾完要剪線,手邊沒剪刀,就抽出我最愛的匕首來割線,
結果就這樣,一開始我在我房間,我房間不是密閉的,只是木牆隔間,
我夢到在木牆與天花板的間隔,掛著一隻已經發青的手,
後來就是一大堆活屍跑出來這樣,我抄著匕首猛砍,





有時候砍中臉部,那種手上的匕首,直直沒入死肉的手感,太真實,
有時候刺進胸膛,卡到肋骨的感覺,也真實的呈現了,
就好像我常常亂砍人一樣,我雖然是怕,不過也砍得不亦樂乎,
就這樣一邊逃一邊砍,我還記得我在夢中想著拿刀的方式,
一定要是刀刃向下握的,這樣才不容易被奪刀,
往臉上砍的時候,比較不會被攻擊,




握緊有雕花的匕首手是很痛的,不過這樣比較不會因為血,把刀滑掉,
醒來六點多,不是嚇到冷汗直流,而是全身無力,砍屍太多的後遺症,
我膽子是不是又變大啦?還是我只是想砍人?總之我累死了,
睡前這麼溫馨的活動,勾個毛線花~~居然可以做這麼噁心,
腦漿四溢,血肉橫飛的夢,而且我是抱著我的小熊睡的,這不是很溫馨嗎?





但是我跟沒睡差不多,大概是因為我拿那隻匕首割過自己,
那隻刀小小的見了血,臥房不宜擺刀劍,煞氣太重,
不過有刀子比較安心,有小偷跑進來的時候,我絕對是那種會拎著刀子,
當然是用正確的握刀方式,讓對方血濺三步的那種人,




睡前我情緒很差,又想掉眼淚,不過什麼都沒有,所以才勾起毛線,
簡單又一直重複的動作,有助於沉甸思緒,
還是我的刀好,帶在身邊,連殭屍都可以多砍好多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