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惡夢追得無處跑了,克憂果,少吃ㄧ顆都不行,
沒吃就頭暈,天旋地轉的,想吐,我本來只是想睡午覺,
結果躺了4個小時,真正睡著的,大概不到半小時,




都是夢,昨天夢到很可怕的東西,我夢到我是個男人,
有個女人,每天總是在菜市口買零嘴的小攤頭前面等我,
對我微微笑著,夢中的我,是有病的,
好像很長一段時間,我沒再到那個小攤頭去,見那個女人,
有一天我又來到那個地方,她已經不見了,




我問了看著攤子的大嬸,她卻說她死了,
因為等不到所愛的人,跳樓了,
當下雖然是在夢裡,不過感覺很真實,
因為那種整個心碎掉,全身的寒毛直豎,
耳邊聽不見聲音的那種感覺,我有過,




我在夢裡,懊悔的痛哭,真的痛哭,
於是我開著車,直奔懸崖,就這麼掉了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不覺得痛,只想著我寧願死,
也不想欠著她,後半輩子就這麼想著她,




睜開眼睛,又落到不同的場景,
有人拿著刀往我身上猛刺猛砍,
我手邊護著兩個小孩,逃不掉,
所以我早上醒來,覺得跟昨晚睡下去之前一樣累...



腦子一直停不下來,最近吃藥不是很正常,
因為吃飯也不是很正常,昨天吐了一地,
不過我今天工作非常的衝,
唉,這輩子就沒那種福分,好好過上幾天安生的日子,



我吃安眠藥跟吃糖果一樣,只要我神經緊繃,
悠樂丁沒效,醫生又說一次最多吃兩顆,
那吃兩顆還是不想睡,怎麼辦?
吃兩顆還是做惡夢,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