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嗜睡,大概是速悅的關係,算一算也吃了第三天,
到達血中濃度了,最近其實一直很好命,
這星期覺得不怎麼拼的感覺,不過我心情不好耶!




大概是我都拖到睡前才吃藥,我換藥總會歷經一段時間,
昏昏沉沉,做事丟三落四的時期,
今天在金典,元大舉辦的趨勢展望會,
我差點考慮睜著眼睛睡覺,事實上從第一個獎者上台5分鐘開始,
她在我眼中就是模糊的,




身上能捏的地方我都捏了,還是想睡得要死,
總之今天的生活很糊~撐到第一個講者下台,
我傳簡訊給蕎蕎"我他媽快睡著!"





結果她居然百般傳閱,而且還沒給我回傳,害我更想睡了,
看來速悅帶給我的影響就是嗜睡呀!吃藥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不能哺乳,也不可能捐血,操作重機械據說會死得很難看,
我這幾天一定會因為這樣在工作上出錯(茶)




其實已經發生了!那我也無可奈何,我今天有三分之ㄧ的時間快睡著,
另外三分之二很想睡,據說明天老闆要帶我去看醫生,
看能不能再瘦點,今天我已經吞兩顆胃藥,味道還不錯!



又是要減肥了,我這輩子差不多都在減肥,
不過我想這八成會拖垮我的胃,還有精神狀況,
我很美的時候,精神狀況都很差,
當年高中最瘦那陣子,是我把拳頭砸向牆壁頻率最高的時期,
因為我可以搞到連吃片餅乾都有罪惡感!




管他的,受不了就再去找醫生,醫生說我要多跟朋友聊聊,
自己傷心的事,我斬釘截鐵的說"沒有!"
好朋友當然是有的,不過他們不知道任何事,我也不想說,
所以我寫東西,我找醫生,不知道為啥,
我人生就很坎坷,機率超小的事也讓我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