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不過我分不清楚是生理亦或生理上的,我無法抵抗食慾,
就像是平素需要消耗大量能量一樣,
維持這樣一個表象,其實比想像中的累,
我很想翻桌不玩了。



上禮拜病了一場,突然的上吐下瀉,
以為是食物中毒,結果是嚴重的感冒,起因是我今年來第一次
"開電風扇睡覺"隔天下午已經演變成下不了床的景況,
當然來得快去得也快,我發現我可以抵禦食慾了,
但是鬱也回來了。



很無奈的,到底是已經痊癒了呢?
還是這又只是一個躁與鬱循環的週期?
或許我這輩子都會疑惑著這點,
不過我知道,這次我受了傷。



那天她回家,原本一切都好好的,
那天我病著全身發燙,她幫我換藥,燉了個湯,
很溫柔,很像媽媽。


晚上她看著報紙,告訴我:


爸爸都說他勞保的錢要給我們母女倆,妳不要拿,給我就好。



哈哈,正面近距離側踢,HP-300,
我無法克制的憎惡著他們,他還活著,拜託,
如果真的拿到那筆錢,爸爸應該好好為自己打算,
就算是過好一點,清閑一點的日子也是他應得的,
之前已經給過你們10萬,外公又10萬。



我好討厭好討厭她,爸爸如果走了,他們就不再是我的血親了,
我不想跟你們有任何瓜葛,就算我死沒人埋,也不需要你們,
但這是很痛苦的,因為需要那些溫暖的人是我,不是他們,
為何不能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不去期待這些親情?
因為說這些話的你們,不管有沒有很好的生長環境,
你們都知道自己的父母親是愛著自己的,
但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錢的時候可以很好,沒有錢就是討厭鬼,
總有一天我也會像爸爸一樣耗竭,我是真的很累很累,
被綁得動彈不得,每當我想擁有點什麼,很快就會被搶走,
他們不是我的家人,也沒有人是,都只是在利用我......



那麼當我再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呢?
我是不是也只能看著自己逐漸衰亡?
就像爸爸一樣?



我好累,真的,拿著刀不斷揮砍的夢又要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