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個月以來第二次,還沒切斷電話,聲音就哽咽了,
放下手機,淚也滑落,時間,循環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短多了,
我很想很想活得像個正常人,別逼我一直,當一頭不斷傷害自己的怪物,
從來都無法用文字用語言敘述我的心究竟有多痛,
痛到我必須不斷的啃咬自己才能稍稍減輕,



日間,是一種折磨,有段時間我無法呼吸,壓抑著奪門而出的衝動,
你只能輕輕顫抖,然後用力的讓齒痕烙在掌緣或著手背上,齒痕當然會退,
看到手上深淺不一的紅痕,心裡不曉得是怎樣的滋味,
但我很清楚,我摯愛的血親,又幫我喚醒了牠,



我該怎麼辦呢?親愛的弟弟,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那個我應該稱呼為母親的女人,一分一毫都不會幫我,她的錢,是你的學費,
即使我需要的是吃飯的錢,即使我從未欠過她錢不還,即使我知道她不缺錢,
她還是會就這樣,看著我沉沒,


這不是最痛的一件事,當我接起電話,爸爸很生氣,
因為我媽完全不幫我的舉動惹惱了他,爸爸說他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
只想好好的走,他勞退那筆錢希望給我做點小生意,
可是媽媽千方百計的在跟他要那筆錢,那是他最後的老本了,



這次讓我看清,她只要錢,她不會管我死活的,
既然如此,我不想留在這裡,她讓我好痛好痛,我很愛她,
如果有能力,我會把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留給她,
我早已不怪她的荒誕不經,我不怪她讓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人生中很多事情是很無奈的,如今我也再沒有任何一絲力氣去掙扎了,



可是那是我爸爸,妳不能這樣傷害他,我不敢讓他知道我的病,
我不會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淚,今天真的太痛了,奈何我連流淚都必須是是安靜的,
那一瞬間,我的心又被砍了一刀,當下血淋淋的,你只能胡亂掩飾一番,當沒這回事,
我擁有的真的很少了,能失去的,我都失去了,
如果說我還記掛著什麼,惦念著誰,那就是我爸爸了,
拜託不要讓他傷心好不好?



爸爸說如果我沒有工作就回家,起碼不會讓我餓著,我很高興也很難過,
這次,這份愛,我能擁有多久?我什麼都不敢要了,知道嗎?我只有爸爸了,



我又想起他,頭痛欲裂的想起他,難道我要的,真的是你的錢嗎?
我只想你當我的精神支柱,不是要你幫我什麼忙,而是請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我不曉得明天會惡化到何種地步?



病徵都全了,三年,整整三年斷斷續續的精神科病歷,
我又得回去面對醫生了對不對?妳總是能不費吹灰之力的摧毀我所有的努力,
反正這我很熟悉,頭會越來越痛,醒著卻不清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不記得的事越來越多,沒有人的時候,我只是一個雙眼沒有焦距的死人,
弟弟我很愛你,可我無法說我不恨你,我沒有媽媽了,我不要她,不要這個房子,
謝謝妳,讓我徹底死心了,今後我就算是死在路邊,也跟妳無關。



別跟我說愛,是我對我母親的愛,是我對他的愛,
讓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你說這愛有多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