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回診了,拿到三大包藥,不意外,短期雖然沒有明顯改善,
醫生叫我要繼續吃藥,而且我太了解自己了,
我的切片很乾淨~~沒有幽門螺旋桿菌~哈哈哈哈

 

下午跑去給劉老師看看流年,他還是讚歎不已,
說我必定是八大行業裡的明日之星,我在他眼裡還是一株會走路的桃花,
因為紫微裡有幾顆大的桃花星,在我的命盤幾乎裡全都擠到了夫妻宮,
也是我的身宮,我夫妻宮超擠,清一色一字排開桃花星,
所以我這輩子最大的問題,絕對不是缺錢還有事業不順~
而是感情問題(拍桌)

 


老師說了一個很好玩的理論,我走業務是對的,
因為我如果坐在辦公桌後面,會有過多蒼蠅蚊子,感情是非不斷~
以前我在顧店,就很納悶,
到底那些人都是哪來的?幹麻死纏著我不放呀?

 


有說要我當兒媳的,有帶兒子來相親的,叫我務必要等她兒子...
有說要頂下這間店讓我繼續開,然後他三個兒子隨便叫我挑一個的...
不過有些就真的很糟糕,說要跟我出去玩...
他平常都在哪個公園,叫我去找他...
想起來還毛毛的,中年色大叔的眼神(抖)

 

不然也有奇怪的阿姨,因為覺得我很投緣,
所以一定要我去信教的,啼笑皆非,
那時我也遇到我生命裡,到目前為止,感情放最多的人,
就是感情不順!吹了~

 

老師說我如果坐辦公室,整間辦公室的男人都會被我拐跑,
我自己是不認為有這麼嚴重,但是老實說,以前在學校裡公司裡,
男性生物是都真的對我很好。

 


老師說我因為我現在跑外面,所以把大把的桃花往外灑,
所以我這兩年,真的覺得很清靜耶!

 

老師叫我想想,以前我最愛的類型,我想了想,
不就是嗎~
高高瘦瘦斯斯文文白白淨淨
老師說:好!這種男人害妳最慘(拍桌)
而且都是外面認識來的,遠地的喔(無一不命中...)

 

我這兩年還是得繼續當尼姑耶,發現這事實我很失望,
尤其今年的農曆2月跟6月,有數株邪惡桃花靠近!~
一不小心我可能會被吃掉,
老師說看我外表雖然像綿羊,可是我的內心絕對殺人不手軟,
因為我的福德宮武曲化科帶七殺擎羊,
那時江家的姐姐跟她媽媽也在場。


老師指了指她們兩個:(指)妳看這兩個,看起來很恰,
但是你要叫她們拿刀殺人,刀子切到肉,她們就手軟了,
但是妳絕對不會手軟(指)
老師又指了江媽媽,妳抓狂也很可怕,
不過妳不會殃及無辜,算理性,
又指我(指)妳,妳一抓狂,本來只是想殺A,
最後路邊的BCD都要陪葬,非常不理性...

 

彼娘之,第一次有人毫不猶豫的點出我的陰暗面呀(精神大振)

對!我內心就是渴望抓狂,渴望大殺四方啊!~~

 

老師又說今年會來的桃花都是歪的,而且2月跟6月的會讓我見血,
多半是...你知道的...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當愛火燃燒時...
(指)老師叫我要理性勝過感性,喊停!
其實他是說不能獨處~哈哈哈~


不過老師說:我也年輕過啦!再多一個人就沒有氣氛了...
老師說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請盡情的發揮我抓狂的個性,拒絕~
對方有可能來硬的,我反抗,多半就會受傷,
聽完我只想大笑~哈哈哈~

 


我超愛這個老師的,其實我只給他看,因為他講話,
機車中帶著深深的中肯,講得又奇準無比,完全不收費,
要麻煩他我都直接款一盒糕點,請姐姐幫我約時間,
老師說我以前會受傷,就是因為我沒有發飆,
我優柔寡斷藕斷絲連呀(真是講到我心坎裡...)

 

而且老實說...我動刀沒多久就算解決了...(?)
我32歲以前的感情必定失敗(老師冷笑)
他說我可以結婚,不過32歲之前一定離婚~
我可以交男朋友,但是不用論及婚嫁,
要不然就是當人家小的,人家要養我不要娶我,
因為我桃花茂盛,我對感情又容易認真,所以就敗在這點。

 

老師又咦~了一聲~
長得很有死人樣耶(請相信我,這句話用台語說很好笑)
今年的桃花很猛很邪,都是我最喜歡的那一型,長得都很帥,
看起來有貴氣(老師說:沒有這個程度以上妳看不上...驚)

 

可惜會傷害我,或著是穿得人五人六儀表大方翩翩瀟灑,
可是褲袋空空...我仔細了想了想,真的有點流鼻血的衝動...
我最愛的那一型傷害我最深(吞口水)
老師說:為什麼會這樣呢?我舉個例子給妳聽(老師非常愛舉例...)

 

今天阿姨跟我如果被倒會,妳想會是剛剛那個騎摩托車經過的人倒我們的嗎?
不是嘛!人只會借錢給最好的朋友,所以那種類型的男人是妳的天敵...


老師叫我32歲那年,其實我那年實歲也才30,
如果出現一個公家機關的官~來追,
立馬二話不說,嫁他(拍桌)
那一個是最棒的,後面兩年出現的雖然比較有錢,
不過就是32歲那年的最好,婚後一定先生女的,
因為我子女宮太陰超旺,而且女兒一出生,我就開始賺大錢了。

 


老師本來說我要生男的難,後來仔細一算,
叫我女兒出生之後不要避孕,後面那個接著來的就是男的,
第一胎如果是男的養不活...
我喜歡大我超過5歲以上的耶...這樣要養孩子養到好老(八字眉...)

 


老師說我的男人都會大我8歲以上,大12.13歲的更好,
而且我32歲之前的男朋友,也都是桃花超旺的生物,
因為我正在走10年夫妻宮的大運,桃花片片開的宮...

 

老師問我,可有看過路邊在開的三色堇?(舉例開始)

人家的桃花是算枝的,斬掉就好,
妳的就像盛開的花田,一輩子都是這樣,所以我就很疑惑的問他,
老師呀~你看著我老實講,你覺得我的條件有妖孽到這種地步嗎?
老師說:大家都把桃花搞混了,桃花是一種自然的魅力,
跟妳長得是圓是扁沒有問題,


比如說(又開始舉例)

 

妳沒看過那種摩托車,前面騎車的那個醜得要死,
後面載的那個美得冒泡,一堆泡不到的氣死也沒用,
這就是桃花。

老師說我嘴巴上當然會說,好好~我會潔身自愛像尼姑...
不過因為這是一個莊嚴公開的場合(正色)
如果花前月下,耳鬢廝磨...那可就很難講了,
所以老師唸到我耳朵長繭...

 

我記得去年老師也是雙目灼灼的,
看著我的眼睛說:答應老師~今年如果又有人追妳,不要接受好不好~~~
                    我說:好。


於是我目不斜視旁若無男的過了一整年呀...
正在想,春天哪時來..就又......

 

其實老師ㄧ共滔滔不絕講了一個半小時,
最後才問我有沒有要問的?
我想說,都被你講完啦>///<


後來我硬擠出要問事業,老師叫我繼續維持現狀,
而且我的父母長在外面,家裡的不用看,外面貴人很多,
會提攜我又幫我賺錢,我只要乖乖聽話,
這一年有可能賺到能買房子(驚)

 

老師又很認真的,
看著我說:等到妳32歲,桃花穩定一點了之後,那時我如果也還在,
         我有意投資,妳非常非常適合八大行業,尤其是當公關。

 

老師說他想跟江媽媽他們合資,找我當公關經理,
因為他說他看盤看了這麼久,真的沒看過有人這麼適合作八大行業的...

 

我不知該哭該笑,不過他說那是傳統的八大行業啦,
我32歲以後如果想自己作生意也可以,合夥也行,
不過一開始就要想好,現在要賺女人錢?還是男人錢?
然後就專攻那個,我會靠那個賺死,活越長越好命,
官與權也越高。

 

因為我遷移宮遇到紫微還有破軍化權(老師又開始舉例)

妳(指)如果是酒店的公關經理,現在有人進來打架,
指江媽媽(指)妳!當場發飆!
指姐姐(指)妳!當場發飆,
她(指我)會出來圍事,而且是搓湯圓,
把大家都搓到沒脾氣,紫微化權處理事情完還會檢討,做得好不好。

 

江媽媽問:那如果是化科呢,老師說化科的,
會告訴你他都處理好了~~不用擔心,
不過後面還是一個洞,只有表面。


因為我桃花旺,這類的手段又很好,所以我適合當公關經理,
我能長久窩的工作,就是需要桃花的地方,要不然就要跑外面,
否則蒼蠅一堆,一輩子都一樣~

 


本來我ㄧ開始說身體差,老師說那都小病,
因為我命盤上有兩宮是空的(主星都擠去夫妻宮)
就是疾厄宮還有官祿宮,因為沒有主星,
所以我的身體是現在大家流行什麼病...我就會得什麼病...

 

不過幸好,宅厄宮有顆小星,叫做截空,不會讓我的病太惡化,
都是小病,但也因為疾厄宮是空的,所以受對面父母宮的影響,
不巧對面父母宮都是胖的星座,也就是說我本身應該是不會胖的,
是後天影響,也就是對宮一堆很圓很愛吃的星,所以弄得我也很圓。

 

不過因為不是本來應該這樣的,所以以後會瘦,
在我這桃花亂飛的22~31歲,如果不想因為感情事,弄得烏煙瘴氣,
就要想辦法瘦,讓我的命走回正軌,不過老師說這真的很難...

 

還是當夫妻不如當情人,感情事都不要認真,
專心事業,捱過31歲再說。
其實我認識他那年,就是虛歲22歲...仔細看還真讓人冒汗...


我最後要走了,老師還依依不捨,說要再給我一句話,
給妳四個字"情人看刀"就是妳今年最需要注意的事。
我苦笑的走了,連聲道謝。


我們學命理其實只為了"趨吉避凶,發揮所長"這八個字,
我的專長,看來也就是桃花了,我繼續往外灑桃花,我的前途是光明的,
我窩在同一個地方,老是對那些人灑桃花,則會出事情,
又想起老師經典的兩個比喻呀(遠目)

 

他說比如說現在有一顆石頭,一個人扛受不了,
十幾個人扛就輕鬆多了...我的桃花就是這樣。

他又問江媽媽,妳覺得蒼蠅幹麻要靠過來,江媽媽說因為有蜜呀!
老師說:妳講得太文雅了,因為有塊肉有夠腥,
比如你去菜市場,魚肉腥不腥?豬肉腥不腥?
不過你還是要吃,這也是我的桃花


(所以我不但是一塊重愈千鈞的肉而且還很腥腐爛長蛆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