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多眠是一種好東西,好到可以讓我ㄧ覺到天亮,
這是以前任何一種安眠藥,都不可能做到的,
不過這也表示我的煩惱又超載了,只能靠著安眠藥睡,
不吃的話我會一直想別的事,想到最後根本沒辦法睡,
我該不該承認,其實得到十二指腸潰瘍我很沮喪?



因為我連亂吃東西,或根本不吃東西的自由都沒了,
一日三餐讓人生厭,但我也很怕我的切片報告出來,裡面不含幽門桿菌,
因為那就代表我平常精神壓力過大,
這次驚動到我家人的病,如果又是從精神上引起的呢?



潰瘍不是一天兩天,我平常吃飯還算正常,因為要上班,
我也只有假日才少吃ㄧ餐,說我吃很辣,並沒有,
我打從娘胎起沒吃過麻辣鍋,我幾乎不喝酒,
也就尾牙那兩次有喝,那我的潰瘍居然可以大到,
在報告上,沒瞎的人都看得見。




我很難擺脫那種在壓力下,臉色雖然沒變,
但是胃一緊,隨後抽搐的感覺,但是我的生活跟壓力分不了家,
我越是難過事情越做不好,感覺上自己是個廢物~
不只心裡爛,連身體也爛的廢物,事情總是做不完,
我總是要忍著不把自己弄傷,很痛苦,
我超想要普通一點的痛覺,可是指甲真的太長,
抓下去絕對大家都知道我有病,亂抓自己的肉。




想到有幾個洞在我腸子裡腐爛,感覺就很糟,
為了照顧那個洞,我居然一餐都不能餓~~~




我就是不想吃,放年假那幾天好爽,
只有真的很餓還有胃痛我才吃兩口,說一天吃ㄧ餐算太客氣了,我就是在發飆呀呀呀~~




如果此刻腸子沒爛,我就會去亂吃東西,要不然也吃點甜的,
不好意思,現在我連三明治都不能吃。



對我來說,所謂的食物,就是要像一碗粥,
可以悉哩呼嚕一口灌下去又有營養的東西,
或是像三明治(偉大的發明)可以拿著一邊吃ㄧ邊做事的,
我本來打算以後每餐午餐都吃三明治,結果我發現會脹氣,
而且在上班時間太快餓,我又不能餓,會痛會痛,又要吃餅乾。



我爸說繼續下去我會吐血...我不想吃餅乾(崩潰~~~~)
我事情做不完~~沒有時間吃飯~~~~~坐在那邊要慢慢吃飯,是要多慢!
除非手邊有本書,不然要我慢慢吃,不可能!
可是以後真的只能慢慢吃...藥好多~~~



一天到晚吃藥,一天到晚都在"驚"啊我的藥呢!
假日假日!我還有事要做~~搞到我好想死,
一槍把腦袋轟掉,應該是我目前最想要的死法,
妳這個廢物,從頭爛到腳,沒一樣事情做得好,
假日我可不可以直接兩顆藥睡整天?


如果我死於腸穿孔引起的腹膜炎,有沒有人懷疑我自殺啊(尖叫)
叫我減輕壓力,那不如我直接往腦袋上開一槍快得多...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