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中真的是充滿各種神奇的事情,我大哥家一直都有供奉神明,
主要是關聖帝君,我們家跟這位帝君之間,十幾年來有各種神奇的事情,
祂雖然是我大阿姨家的供奉家神,但是祂非常非常照顧我們,我媽跟祂也有蠻神奇的緣份,
曾經有過我媽有一次幫我弟求了平安符,後來她回家覺得怎麼會沒有也幫我求一個呢?
結果隔天下午,我哥就送護身符來了,說是祂交代的。


這次也很神奇喔,簡單來說就是有一天下午要撤供奉的水果了,
但是我姪子跟阿姨都沒有求到茭,祂不給撤,我阿姨就叫我哥上去,
祂傳遞出來的訊息就是要我,在農曆年前,要去看台北馬偕醫院心臟科的蔡政廷醫師,
沒錯,祂的訊息指名帶姓,要我在農曆年前去做檢查才能逃過這個劫數。


我果然一點感覺都沒有,坦白說要是這個訊息不是透過我大哥傳遞,
然後讓我全家都知道了,我其實很有可能根本不想去檢查,我覺得沒有什麼意見,
就這樣死掉也沒關係,我媽說她最近因為台北很冷,
她會擔心我一個人在家裡,會不會有事,
她要我馬上喬三天假上去檢查。


 我沒有很驚訝也是因為,我心臟確實有問題www
我回去看自己的文字紀錄,最早今年二月開始,一路到忙碌到最高峰的九月份,
太忙太累我會出現心臟痛的症狀,還有胸悶,喘不過氣那種感覺,
也是我第一次察覺到,身體無法控制了,所有的事情好像都到了一個邊緣,
所以當時我就知道了,我本來是想休假一陣子,可能也去做個檢查之類的,
然後……就這樣了,直到這道神諭砸到我頭上。  


我沒有什麼感覺其實,可能還有一點高興,
我是說活著一直都不是太容易,而我連什麼時候應該停下來都不知道,
我甚至無法分辨當下的狀態到底只是擦傷,還是非常嚴重?

 


我媽說她現在手裡有錢了,不管檢查出來有什麼問題,她都會支持我到底之類的,
我只是淡淡的想,我有保險,手上也有現金,用不到她的錢,然後我在想,
好像我一直都在假裝我有那個資格,愛上一個人,這段時間真是開心,但那好像都是假的,
如果快死了,就不要讓別人傷心了吧,不要耽誤別人,
妳太清楚那是一種什麼感覺,安靜的死亡多好,
或是安靜的消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