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生活做了些調整,我開始帶便當上班,
反正公司有微波爐,省下一些錢,本來只打算多存點,
不過幾天前我看到新聞,因為景氣差,所以各個慈善團體的捐款銳減,
而需要幫助的人越來越多。



台灣世界展望會有個活動,每個月700塊,
贊助一個開發中國家的小孩,為什麼不挑台灣小孩勒,
其實以前卓靜宜就是受助的兒童,一個月3000塊,
也有贊助人,不過她每個節日要寫的卡片都是我代筆,
錢根本亂花別提感激,所以我真的沒啥好印象,
也或許過一陣子看看吧,看看我會不會改觀。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default.aspx?PID=faq



不過看到這種東西我簡直興奮死了~~~

"養一個小孩"

光這幾個字就電到我了。



如果有機會,不一定是養自己的孩子,而是幫幫別的小孩,
啟蒙他們,給他們正確的價值觀,不管是貧是富,
那對我來說很快樂,更別提還有孩子的卡片之類的,
真是一想到我就笑~~~~~~



如果贊助到蒙古的小孩,那~就~表~示~~
未來我可以親筆寫信給他耶~~我在學藏文,自學,
網路上找到一大堆資料,完整到嚇死人,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藏族文化很感興趣,那些藏字還有法器,
之前早就想學,上禮拜某一天正式開始學藏文。




據說學藏文也就是在學佛理,這不是很有趣嗎?
從最基本的地方開始了解一個宗教,小時候會背大悲咒的原文,
房東太太教的吧,那些字都是奇怪的國字拼音,
基本上梵文才是標準的咒語文,不過梵文嚴格來說已經消失了,
現在的藏文是部分是根據梵文創造的。



梵文現在只剩下咒語的形式,已經沒有一般日常用語的用法了,
所以,當然是活著的語言誘人啊,以後搞不好跑去西藏玩,
語言學好,方便多了,以後就可以唸原文的金剛經了,
不過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啊,
今天把字卡做好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