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也是大概7點MORNING CALL一大早就到滑雪場去了,
先去租了滑雪板還有雪鞋,雪鞋基本上是綁到小腿肚的,
重得要命,穿上去之後,走路像機器人,拿著也很重的滑雪板,
穿得像顆球,要到樓上的滑雪場,要是沒有電扶梯可以坐的話,
我一定會說別鬧了(翻桌)




結果張姐居然還是下場了,前天晚上在房裡,
她被小金示範的摔倒方式嚇到了,
所以她說要在旁邊堆雪人就好(笑)
後來有位14樓的大哥說要罩她,
她才下場滑,一開始,導遊們,小金還有A車的導遊一起教我們滑雪,
我們在滑雪場最下面,一個小斜坡上面,面積雖然大,
不過斜度算低,大家排兩排,學著穿雪板,用雪杖,
然後就一個一個的,被大熊導遊從上面推下去XDDD



蠻多人順利通過的,也有不少人摔個四仰八叉,
我是很擔心我會摔得很醜,不過沒有啦,
我可是從小溜冰的捏~我在斜坡上溜了好幾次就開始覺得不夠刺激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就是了,期間我撈到美塗姐兩次,
穿著全副武裝摔倒在雪上不會痛,但是想爬起來是個大工程啊~




首先要鬆掉滑雪板,雪杖除了可以一開始加速,
還可以用來戳滑雪板上面一個彈簧,會讓滑雪板彈開,人才有辦法起來,
這是站著的情況啦,如果已經摔了,
那就要非常精通瑜珈才有辦法用雪杖戳開滑雪板了(茶)



我第二次把美塗姐撈起來的時候,她超可愛的,
她說人家這次有進步~滑到這邊才摔XDDDD



總之後來我就開始不怕死的想去上面的陡坡滑,蕎也滑得不錯,
我一說她就拎著滑雪板跟我走了,途中我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
摔到滑雪板自己彈開XDDDD


Eric摔得超慘烈的,有夠帥的,我就看他從斜坡滾下來這樣,
當時不知道是真的笨還是鬼迷心竅,
看到前人這樣,我居然還繼續死命往上爬,我好勇敢~
(其實是因為蕎蕎都不等我~我只好一直走~哭)



氣喘吁吁的爬到那邊(蕎蕎終於停下來了~哭)
中途我還陷在軟的雪裡~趴
害我走好久都在原地耶!!!
然後旁邊就一堆高手咻咻咻的滑過去~


終於爬到那邊時,首先要把方向轉到你要滑下去的地方,
那個弄不好就會直接滾下去XDDD
對準方向之後,我就很勇敢的滑下去了,超HIGHT的~
可是這麼高,重心超難抓的啦,所以我大概滾了三圈半XDDD



在我掙扎著要爬起來,又沒人拉我的時候,那時雪杖還噴超遠的,
我連戳開滑雪板都沒辦法XDDD看著山坡上我的同事們,
都正在培養滑下去的Feeling~我孤立無援啊~
正當我覺得心酸的時候,看到我的左前方,
蕎蕎也用同樣的姿勢坐在前面掙扎~原來我並不孤單XDDDD



艱難萬分的爬起來以後,有一次有人救我,
不過我大概摔了3.4次吧,才終於抵達下面~
有一次摔到雪都跑進衣服,手套圍巾都濕了,
我就乾脆脫掉手套,有一次在橋方向的時候,
我摔到邊界繩外面,雪杖還卡在上面,我頭上就是纜車,
一堆人坐在上面,我背向斜坡下面~
那時我感受到了我人生中前所未有的危機啊!!!
不過幸好我摔到一腳的滑雪板也飛了,這樣還比較好起來XDDD



到了下面覺得整副骨頭都快散了,
要不是爬山太累,我想我還會再滑一次的!!!
後來就先去吃飯了,這餐是自費,
大家嫌麻煩,就隨便買漢堡吃了~~
這餐我們老闆請客,她十分得意的說~
這次可是請我們吃ㄧ餐上萬的呢(驕傲貌)
不過幣值大家就別太在意了!!!



吃飯的時候我的所有蠢事都被拿出來笑了一遍Orz
大概就包括昨天的"有沒有問題~"
還有我滑雪時,居然可以把一邊的雪杖,
插在雪裡,然後人就走了XDDD



我有病我知道,不過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又很無奈,因為我連票根都搞丟了,其實很不好意思,
這樣麻煩小金,我手上根本不能拿東西,
其實我也很怕我連護照都會掉,因為我有時候,
真的不記得(苦笑)



滑完雪,到愛寶樂園的路上,有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大家都累得睡著了,
在車上景色真的很美,很乾淨,我看著濤濤的照片一直掉淚,
我在想,他要是沒有走得那麼早,可以跟我出來,看看這片美麗的天空,
那該有多好,所以眼淚一直掉,只不過我面向窗外,
蕎睡著了,不會看到,我那天,真的很開心,就是因為這樣,
我更想濤濤了,哭到睡著,醒來時,愛寶樂園就到了。



愛寶樂園佔地非常廣,據說排名世界第七,裡面真的很乾淨,
員工們都穿戴著他們賣的衣物,例如小羊披肩,還有小狗的帽子,
超~~~~~~~可愛的~~~~~




這裡的行程後面其實是大家各自散開的,不過我們很怕迷路,
在小金說散開之後,原地還留下10多雙楚楚可憐的羔羊,眼睜睜望著他XDDD
於是他只好又帶著我們走。




這天很值得提的,就是愛寶樂園的動物園,一開始我們上了一台小巴士,
我坐最前面,我正納悶,為何我旁邊的玻璃這麼髒~~
後來我就知道答案了,一開始我們經過獅子老虎區,
牠們或坐或臥的四散在兩旁,那裡甚至有稀有的獅虎,
還有漂亮的白老虎,我們跟它們的距離,就是一片玻璃。




這樣就已經很炫了,後來經過的熊區,根本就是讓我們尖叫連連,
司機的座位旁,窗戶有一欄小餅乾,那邊不是密封的,
有鐵條擋住而已,那些大熊居然聽得懂司機說的話,
重點是司機說中文啊啊啊啊~



叫熊過來~吐舌頭~揮手~~都超聽話的,
還撲到我旁邊的窗子,難怪窗子好髒XDDD
熊的口水超像牛奶的,還一直滴這樣,我覺得一定很臭啦~
可是又覺得熊有點可憐,每天就呆呆的看觀光客朝牠們尖叫~
不知道牠們開不開心?




後來我們走啊走的,小金帶我們去看3D秀,這個有噴水,嚇到我了,
笑得很開心,非常給他逼真啊!!!
後來我們還是散開了,去拍拍照之類的,
愛寶樂園是一整個山頭,有上下之分,我們還有搭纜車,
蕎蕎嚇到不敢動XDDD


我一路上都在盧她陪我坐那種刺激的,可是她說她坐那個會吐XDDD
我們的門票是5樣卷,扣掉旋轉飛車,劇場還有動物園,
我們剩下2格,我跟美塗姐他們去坐了一個旋轉的東西,
蠻刺激,不過不夠快>///////<


後來我跟蕎脫隊,我跑去搭飛碟,那個蠻刺激的,旋轉的幅度超大的,
心臟都快跳出來,不過我想他們也想得心好痛,
我還是不會尖叫,笑得超開心的玩完全程。


我不是很愛跟著大家走,跟著導遊是一回事,跟著姐姐們就沒那麼好玩,
一個人我可以一邊發呆,一邊拍照,
雖然蕎的相機,在第一天,我們拍了一小時就沒電了(青筋)




後來我們只好在不拍時就關機,好辛酸啊~
後來我們跑去買禮物,我給姑姑女兒們買了兔子錢包,
蕎蕎選超久的,我很在意時間,蕎蕎很可愛,但是她很容易被影響,
有些三心二意,常常做不了決定,而我買東西只需要10分鐘,
等到爆青筋,終於在被問了280次"哪個比較好?"以後,
我們結帳走出商店



我發現愛寶樂園那種簡單的卡通地圖我看不懂,所以要是我自己走,
我一定爬不回遊覽車(抱頭)
常常我發個呆,就發現身邊人都散光,地方都陌生,
我也倒不怕,就亂走,不要遲到就好,
其他時間我發我的呆>////////<



這一天我終於暈車了,回首爾飯店的路上大塞車,
小金說韓國人蠻愛面子的,又因為天氣冷,很少人騎車,
大家都開車,所以當然塞到死,一路上暈到不行,快8點還沒吃,
所以我也沒東西可以吐,一直吐胃酸~




虧那天還吃人蔘雞,還附一杯人蔘酒,那個很好吃,
是人蔘還有一隻童子雞去熬的,雞肚子裡塞糯米,味道比較清淡,
是台灣人比較喜歡的,我把肉大部份吃掉,然後又想吐了,
吃完又開始發呆,這天比較早回飯店,第二天,
我們住首爾市區的首都飯店,我跟蕎一間,
我們先買好電話卡,然後打電話回家,那天晚上,
我原本打算買瓶酒,懷念一下我們家小布丁,
跟他的照片喝杯酒之類的XD(電視都馬這樣演>/////<)






不過蕎在,我很難走得開,我們走到飯店旁的超商買啤酒,
我覺得很有趣,應該是因為飯店在旁邊的緣故,
我覺得這周圍的外國人多過本國人,這次出來我帶了好幾片面膜,
一來是因為天氣乾,再來是我在家很少有時間敷面膜。



早早就洗好澡趴到床上了,滑完雪很累了,
但是所謂天有不測風雲,蕎睡著5分鐘之後開始打呼,
聲音大到我想幫她把鼻子上的棉被拿開,精神衰弱的睡著了,
蕎會怕所以開電視睡,不到5點我就醒了,
是的~整齊的打呼聲又開始了,我在心裡想像著,
如果我有結婚,我老公打呼,我會怎樣,
我想我一定把他踢下床,或是用洗衣夾幫他夾鼻子(握拳)




把所有對付打呼的人殘暴的招式,
在腦海中演練過一遍以後,也才凌晨5點半,
看了一下足球,我決定出去散步~這才發現我有帶羅盤,
乾脆就帶著羅盤出去散步,順便看一下方位,風水我是不會看,
不過可以記錄方位,回家研究,散步過昨天經過的地方,
有個小公園,裡面鴿子超肥,如果這有很多台灣人,
那韓國街上一定會出現烤乳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