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被神明通告心臟有問題要我去檢查以來,我就覺得這件事有點耳熟,
好像也有什麼或是誰說過我心臟有問題?
幸好我都會寫下來紀錄,結果我二十出頭的時候做的健康檢查就是心律不整,
需要做心電圖,但我那時候正飄在死亡邊緣,就是翔剛離開那時候,
那時我根本也分不出來是心理方面在痛呢,還是生理上在痛?


然後帝君的訊息清楚得可怕,人、事、時、地都齊全,
就是要我在農曆年前一定要去檢查跟治療,指定台北馬偕,指定一位蔡醫生的門診,
我想這是因為我其實一直都想死,你直接跟我說我心臟有問題,
我很大機率會像十多年前那次一樣,不想治療,
那時候是因為很窮,然後真的很傷心。


祂要我去台北,透過我哥來說,我全家人都知道了,我要維持沒事的樣子所以我會去檢查,
現在也不用擔心錢了,不過我的感想,並沒有比當年好多少,
我一直都活得很辛苦,然後我真正的心碎過,回想一下其實每年農曆年身體都會出一點問題,
太累的時候、生氣的時候,心臟會很痛,偶爾心律不整,冒冒冷汗什麼的,
今年九月那一次有嚇到我,但基本上,過了我就會當沒這回事。


我在幹嘛呢,我想是一種慢性自殺吧,活得很痛苦的時候,
要是想解脫但又不想造成別人一點困擾,難度就會上升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這種頻率有逐漸減少,但不是完全沒有,可想而知,
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一點都不難過啊,我其實蠻開心的。


回想一下十幾年前醫院的人就說過我猝死率很高,
人總是會死的,對我來說我沒有意見沒有什麼牽掛,
死得很快不好嗎?拖著才痛苦吧,這次去醫院檢查我想要順便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我知道那個用處不是很大,因為如果你的家人就是不放手,你還是會被電擊被急救,
但可能比起完全沒有交代會好那麼一點吧。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這幾天一直在想,對我來說活著是要付出代價的,
如果當初不這麼做,應該當下就撐不過去了,所以現在只不過是要開始付出代價了而已,
過去的時間更像是偷來的,所以我非常平靜,我並不難過啊,
我只是會對因為這件事被我嚇到的人感到抱歉,
一般人會一臉平靜地說這種事嗎?所以我終究還是得揭下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