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環境一段時間了,這時更加體會到林老師說的,
我果然不太適合坐辦公室。



昨天我被揶揄了,我不是沒有發現,
我整個禮拜上6天班,有5天都配到同一個同事的班,
這個機率很小,因為我們常駐的人員連我在內有3個,
其他都是設服的大哥大概有5~6個人,他們要跑各個點,
輪來輪去,一班兩個人。



我看到班表沒啥想法,不過其他人顯然很有些想法,
我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而已呀,在這裡我似乎不需要很保護自己,
這個辦公室是女人當家,大家都很照顧我,我不需要手段盡出的求生存。



所以,我很確定我什麼都沒做,昨天被另一個同事揶揄的時候,
我腦袋一片空白,然後這位同事還告訴我,
另外那位大哥在外面可是很搶手的,他那麼風趣,
還問我覺不覺得跟他配班很有趣?



是很有趣呀,因為配班的同事裡,我就只有熟他跟另外兩個女同事,
其他人都很少遇到,遇到了也很沉默,我不是會在上班時間聊天的人,
對方不說話,我也只會說必要的話。



這個大哥比較好玩,會跟我多說話,所以我覺得比較有趣,
因為跟其他大哥可能都是雙方沉默,不過問我話的那位同事聞言大樂,
他說會幫我轉告給那位大哥......



我實在不想惹不必要的麻煩,命運真的很奇妙,
我果然只有適合業務這條路,這種需要待一整天的行業,
如果我每天上他八小時的班,想必我很悽慘,
我自從當了業務之後,身邊那些蒼蠅少多了,
那些老是死纏著我的奇怪大叔也消失了,
我還是會碰到那種人,還是拿他沒輒,
不過我是跑來跑去的,可以避開我不想見的人。



這種事,我不覺得討厭,我只覺得有些尷尬還有麻煩,
雪上加霜的,後來我跟主任配班,
有時她說話總是會讓我心臟猛然一抽,
她問我喜歡哪種男人?



我又腦袋空白,大家都挑今天找我碴,
我只說得出


"呃~我討厭幼稚的人"


因為她說要幫我物色,所以她說這樣範圍太廣,
這個辦公室的男人都很幼稚(笑)
後來我察覺這個話題沒完沒了,於是搬出我公版的拒絕話術



"我沒騙妳,幫我批命的老師說我是個桃花田,走到哪沾到哪,
31歲以後這種情況才會逐漸穩定,但這還是跟我一輩子的,
而且我今年遇到的桃花特別兇,會血濺四方的,
不是我被砍就是我砍人,而且我根本就是工作狂,
沒人會喜歡跟一個工作狂談戀愛......"

 


不過其實我來不及講完,我只講到31歲之前不穩定的那段,
後來話題就莫名的被引到


"我算命的技術,與為什麼,自己會算還要去給別人算?這個討論上"



遇到這種事情我就覺得好煩,舊傷未癒,又被挑起,
我真想告訴他們,你知不知道我前男友因為血癌離開我?
我狠狠的瘋了一陣子,鬼門關走了一遭,到現在直挺挺的活過兩年,
你認為我需要誰的照顧嗎?



又或著,你認為我不會想知道答案?
有一天,你身染絕症,無法照顧心愛的女人,
你願意讓她跟著你吃苦,還是給她過得更幸福的機會?
你會怎麼選?




事實上我根本不在乎你怎麼選,因為我不是有選擇權的那一方,
給過我這個問題答案的那個人,某種程度上已經讓我變成另外一個人,
我根本不相信誰,這種誤會只讓我很不爽,
今天發燒了,我什麼都不會做,希望這種情況很快就消失,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