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號那一天早上8點,我們就到了公司集合。
8月10~11號是我們公司秋季旅遊國內線的日子,因為每年我們都有旅遊津貼,
一個人三千五,直接用團體照來申請核銷,如果沒出去玩,要拿現金那就是減半。



這次我們有三個處一起合辦,我們朝陽,隔壁金球,還有屏東分處。
這次我們旅遊的重點應該是泡溫泉,還有爬馬拉山,
一看到蕎我就很興奮了!因為騏騏有來,他越來越可愛了,
我們總共有14個人,所以我們說好要去的人一人負責一樣水果,
其他的零食由經理們買單,所以她們買到了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上車以後我坐遊覽車最後面,後面應該有6個位子吧,只有三個位子有坐人,
其他的位子堆滿了零食啊...我還看到一袋500多塊錢的滷味...
再加上有些人自己帶自己愛吃的東西也放在這,所以地上也一堆食物...
我還看到一顆有我半個頭大的大波蘿麵包...

  由於我們有一大堆的食物,所以騏騏彷彿來到天堂,一上車就開始猛吃,
特別提一下他那個奶嘴,那是大拇趾的形狀,而且還會自動合起來,
所以不會沾到髒東西,在車上騏騏的高科技奶嘴還有小被被,就是他最標準的裝備,
只要這兩樣東西到齊,他媽把他放躺在椅子上,他就睡著了~~非常好擺平~~




顛岥了一路,一下車就開始吃飯,好奇寶寶跟大水牛的合照~~~


這裡是三義,就是在中午吃飯的地方附近,照片裡的建築物是咖啡館,
這條街幾乎都是賣跟木頭有關的藝品,或是一些地方特產。
我再這買了一大包梅乾菜,還有好幾個香袋,裡面有樟木檜木還有檀香,
就是這三種木頭的木屑,我放在房間,因為有驅蟲的作用,而且真是超~~~極好聞的~~





這是在三義的木雕博物館,裡面連地下室總共五層樓,有很多木雕藝術品,
還有古早的家具都在這裡展出,也有很多雕刻得莊嚴無比的神像,
基本上因為唸的科系有關,所以我很愛木頭,那種質地還有香味,
是沒有其他材質能夠比擬的。




下一站是大湖,不過我們沒去採草莓,而是到一個專門賣草莓相關產品的地方,
我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後面的騏騏被抱在老闆姊姊的手上,好奇的看著我這裡,
你當然不能指望一個2歲的小孩一天可以走多少路,而且放他下來自由行,
這小傢伙有時跟脫疆野馬差不多,所以我回來之後肩膀酸痛~~~~
騏騏很愛給我抱,要我抱的時候會叫姊姊,其他時間叫我姨~超現實的小孩!!





這是哪我忘了(攤手)不過我們在大湖,領教到山區氣候的陰晴不定,
在草莓酒莊大家買酒的時候,原本天氣好好的,2分鐘後就開始下傾盆大雨,
我們好運點,已經找到了屋簷躲,其他人只好躲在賣場裡,等遊覽車過來接。


在車上還有一件很好玩的事,這兩天我看了3部片,第一天遊覽車上放刺客聯盟,
我已經看過了,不過我還是聊勝於無的看了第二次,在修理工海扁主角的時候,
有個軟軟的童音響起


"不要再打了啦~~~~~~"


騏騏看不過去了,這部片好像是輔導級,他這樣一叫,我們大家都笑翻了,
他媽乾脆把他哄睡,省得解釋,或是看到太多兒童不宜的畫面。





這裡是古坑,就是有一堆咖啡還有豆腐的地方,不過我們只停留半小時,
一夥人吃了兩盤臭豆腐還有豆花,就又回車上睡覺去了。




車子又走了好長一段,我們到了泰安,時間已也經下午5點多,
到了我們要住的山莊了,導遊說這個山莊是當地最古老的,大概有20多年的歷史,
不過等我們到了那裡,發現要走一個超級大斜坡....


我很講義氣這是一定的,蕎報他們家騏騏(13公斤...)
我抱他們家行李,走到山莊門口,大家都快掛點了,
各自回房後,據說晚一點有烤肉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