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蹤影    黑暗堡壘 

不見你的蹤影 我好想你
 彷彿你離開 已好幾個世紀

她說 有時候我覺得很糟
只想拋下一切 當個普通人
不明白 為何你總得遠行
我可以忍受 但等待過程實在漫長
總在電話旁守候
只因你的聲音 讓我不孤單
像個呆瓜 整天等你來電
拿起電話 卻不知該說什麼
想讓你知道 我有一點糟
被困在這裡反覆思考
當初一路跟著你打拼
如今只能和家人一同感慨

 不見你的蹤影 我好想你
 彷彿你離開 已好幾個世紀
 不見你的蹤影 我好想你
 彷彿你離開 已好幾個世紀
 請你 回家吧

還記得你成長的地方嗎
大夥一同BBQ
一起歡度每個萬聖節
但現在你只偶爾造訪
盡量讓自己保持忙碌
只為了不去想你
我沒事的 我會一直這樣下去
當你有話要說時 就打電話給我吧
想讓你知道 我有一點糟
被困在這裡反覆思考
當初一路跟著你打拼
如今只能和家人一同感慨

 不見你的蹤影 我好想你
 彷彿你離開 已好幾個世紀
 不見你的蹤影 我好想你
 彷彿你離開 已好幾個世紀
 請你 回家吧

想讓你知道 我有一點糟
不願再被困在這裡反覆思考
不願再枯坐等待
不願再無助的幫你編織缺席的藉口
唯一我可以確定的是
失去才會珍惜曾經擁有的
我想告訴你 我受夠了
當你回來看不到我 你可以感慨的說

 不見你的蹤影 我好想你
 彷彿你離開 已好幾個世紀
 不見你的蹤影 我好想你
 彷彿你離開 已好幾個世紀
 請你 回家吧
 請你 回家吧
 請你 回家吧
 請你 回家吧
 請你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