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SOMEWHERE I BELONG

一旦發作時
我沉默不語
迷失在自我的空洞裡
我困惑不已
讓情緒發洩 想知道我並非唯一
腦子亂想的人
在我內心裡
言語洩漏的空白
是我僅能感受的真實
我一無所有
只能動彈不得 空虛 孤獨
只怪自己 只怪自己

我渴望治癒 我渴望感受
我總活在幻想世界裡
我渴望能放開那保有已久的傷痛
磨滅所有傷痛 直到消失不見
我渴望治癒 我渴望感受
彷彿就要觸及真實的世界
我渴望找到長久追尋的
我的歸屬

我沉默不語
不敢相信我還撐得住
我困惑不已
四處環顧 只想知道
這只是我胡思亂想在作祟
我到底是什麼
除了負面思想 我還有什麼
因為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他們這樣看我
我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 空虛 孤獨
只怪自己 只怪自己

我永遠也看不清自己
直到自己能面對
我將永遠麻木
直到傷口癒合
我永遠都是無名小卒
直到逃離自己的禁錮
而我會掙脫
我會在今天找到自我
我渴望治癒 我渴望感受
我的歸屬






我好痛真的好痛,不要再逼我了,
為什麼會這麼痛?
我又為什麼還是這麼若無其事?
牆上有血跡,是我打的嗎?是吧?難怪我的手也好痛,
手上的傷口流出來的東西,嚐起來鹹鹹的,
可是我卻看不到我心裡的傷口流出來的東西是什麼顏色。



我真的克制不了了嗎?我用了多大力氣去打?
是全身的力氣嗎?或許不夠大,因為我的心還是一樣痛,
我不知道會把自己逼到什麼地步,
我已經沒有能力去療傷了,我想那已經超過界限了,
超過我能忍耐的界限了,原來我又被傷到了嗎?
什麼時候的事?為什麼我都沒發覺?或是只是我選擇忽略
?那這種恨又是怎麼一回事?我恨誰?




是那些無法把我救出去的人,還是我的家人?
我愛他們,但是同時也恨他們,我知道這樣會扭曲我自己,
可是我沒辦法,她傷我太深,太深,所以我要成功,
我知道的,我很強,所以這是種對我的考驗,
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撓我,不管多苦多痛,
我都要忍,我會超越它們.



-----------------------------------------------------------------------------------
Crying tears confusing fears they are no longer.

When I stand I know I'll never be down again

Nothing that I need now,once it comes just one time.
----------------------------------------------------------------------------------

那些淚是我變強的證據,我還是恨他們,那又怎樣,
因為我要脫離他們,我知道我是一隻比任何東西都還要危險而且強大的獸.
是誰把我變成這樣的?誰把我逼到這地步?都不重要了。





生我養我的人,是你們把我的感情慢慢吞噬,把我扭曲成這樣的,
我只記得妳給了我什麼叫自卑,教我怎麼折磨自己,
可是這是我之所以堅強的來源,我是從最闃黑的谷底一點一點爬上來的,
每前進一步都是鮮血淋漓,是血啊,我心中的血,
我恨啊,我恨你們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
我為了達到你們美的標準,所做的努力,為我好?
什麼叫做為我好?讓我變成一個美女,心卻支離破碎,
讓我在崩潰邊緣徘徊?





親愛的媽媽,妳知道我快瘋了嗎?妳不會知道因為我也愛妳,
即使妳愚蠢得可怕,但我還是可悲的愛妳,這就是現實,
撐下去或是死,或許我達到妳所謂的美女標準,
妳會對我好一點,我想我終究會變強,會賺很多錢,
我要脫離妳們,我要超越這一切的價值觀。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到何時,我傷得很重,
我會藏起我的爪子和尖牙,把我的危險和殘酷,
用無害的外表包裝起來,等到機會來臨的時候,
我會緊緊抓住它,就像捕獲獵物一樣,
我會用我的利齒,緊緊的咬住他的咽喉,
讓那些血滿溢我失血而蒼白的心,我要賺錢,
因為你們用身教教會我,貧窮是一種罪惡。






我心靈的空我要用錢來填補,以前我只是把這些話藏在心裡,
我藏得很辛苦,因為這些話有刺,刺得我很痛很痛,
現在我寫出來了,我宣告它的存在,那是一種誓言,
烙在我心底,鞭策我達到目標。




不論我是成功也好或是真的超脫了一切,
不再被束縛都好,I'll never be down again,
我會忍,什麼痛我都能忍,這是我追求自我認同的過程,
我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之後我會找到我的歸屬,
我會得到痊癒,感覺,我觸碰到真實的世界,
我能自由,我會找到Somewhere I Belong.


-----------------------------------------------------------------------------------

這一篇恐怖的小文章,是我當初18歲的時候在學校寫的,
那時我在廁所崩潰了,不能呼吸,恨讓我站起來,回到教室,
寫了這篇文章,下午我就又帶上面具,若無其事的跟其他人嘻笑,
這是我最痛的地方,現在我需要整理,以前是手寫的,
我把它修改之後po上來,當時這篇文章
讓我有短暫的正常。




現在的我不會再讓她隨便擺弄,我學會冷戰,不說話,不理她,
在家我脾氣很差,不過只針對她,不要惹我,我就維持表面的親子關係,
尤其在她外遇之後,我希望能減少她對我的影響,
我也發覺我這幾年變得溫和多了。

也許有一天
我真能多喜歡自己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20060419

---------------------------------------------------------------------------------------


這是崩壞的開端。



我這輩子,很愛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給我最深最深的傷害,
18歲的文章,想想都過了多少年,足夠一個孩子長大了,
但是傷害依舊,來自不同的人,都是我所愛,
我,傷痕累累。



一次的傷害不足以,讓我變成現在的樣子,
如今我的漠然疏遠,又是這段時間以來的轉變了,
我對自己好了嗎?對不起,沒有。



我還是沒有家,沒有真正,讓心落腳的地方,
我在心裡嘶吼著"SOMEWHERE I BE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