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足蒸的時候跟瑜伽師聊天這樣,她說她很少看到不會去做身體的女生耶,
我回家一邊打掃一邊檢討,我覺得啊,最近的忙讓我真的注意到一個問題,
就是我現在的狀態大概是,那種靈魂勉強有跟身體連結的狀態,不是以前那種狀態了,但還是不夠耶,
沒有辦法像正常人那樣,起碼要努力往那個方向趨近才對。

 

我是不會照顧自己身體的那種人,這個有他的成因,我的親人們基本都是這樣死的,
然後求生意志常常太薄弱了,我不在意也不恐懼死亡,但這個不對,因為身體也是「我」的一部分。

 

回到家發現腳上出現超精彩的紅紋,研究了一下大意就是胃真的很差,
之前就一直懷疑咳嗽久久不好,根本不是氣管問題反而是胃,胃酸逆流刺激氣管,
我常常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沒辦法吃飯,或是工作太忙的時候硬塞,吃飽完事,
我的情緒基本上都作用在胃上面,基本上人類活著吧,最重要兩件事就是吃飯睡覺,
但我常常兩邊都不好,他們說我太虛了,基本上不能少吃,過虛也會導致不好睡,
然後要我睡前一定要把情緒排除完畢,今天運氣很好呢,本來是做個足蒸而已,
但我提早半小時到想說體驗一下香,結果剛好店裡沒其他客人,還被教了幾招動作讓我好睡一點。

 

要是說我有什麼感覺,其實不是壓力,比較像是焦慮,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其實都很簡單,
但我真的太忙了,沒辦法去思考到底要做什麼,這個時候再催我一下,我更焦慮,
但焦慮沒用啊,這個情況就不是我能解決的,但我也不能不負責任的大手一攤,還有很多人在指望我,
所以我就繼續燃燒自己這樣,燒到我最近發現,我瘦了耶,笑死,
因為我快要沒有食慾了,就是那種忙到連吃飯都沒感覺的程度,睡著跟沒睡一樣,俗稱過勞。

 

不過就是這樣才會發現問題,我可能要開始好好吃飯了,今天其實很好笑,
足蒸的時候人家問我,為什麼要來做這個課程,是文案的哪一點吸引妳,
我說因為有飯吃www

 

因為好久沒有好好吃飯了,不過現在比以前好多了,我以前常常光是想要吃什麼,
就想到胃痛還沒有結論,厭食跟暴食交替還活著真是奇蹟。

 

要跟自己說,很難過的話也沒有關係,其實我的人生成就可以往下到活著就好,
活著就是一種成就,不可以失敗就想要把自己終結掉,我不是需要更努力的那種人,我是需要放鬆,
我平常本來就已經會努力到極限,什麼都沒有關係,都可以解決,
但是要活著,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活著就好,其他慢慢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