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多回到高雄,我累掛了,這兩天睡的加起來絕對不超過5個鐘頭,
有我們這方面的疾病的人,出門旅遊有時候也會像是種折磨,
所以這次嘉家姐沒去,因為她說她覺得坐車就讓她很不舒服了,
以前還真不覺得,這次出門倒是真的領教到了。


因為住小木屋,我們的地點剛好又在1樓...
所以感覺上我的神經一直沒有放鬆,而且不斷有聲音,
在韓國因為住飯店,很安靜,我又因為今早要早起,
所以我沒吃攸樂丁,怕醒不來,結果根本沒睡,
翻了兩三個小時,而且還5點就起床了...



在車上我幾乎沒辦法睡...雖然很好玩,不過我真的累掛了,
整理好照片再來寫遊記,我已經嗑了兩顆攸樂丁,
但是我兩天沒摸到電腦了,我需要新資訊!!!(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