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客戶我跟蕎都叫他色魔,因為他是我見過的男人當中,
最可以用以下這句話來形容的男人




"重情重義重粉味!"




只要他老婆在,這位先生的表現絕對是剛毅木訥不苟言笑,
他老婆一不在,什麼噁心話都說得出來我的媽~~~~
他年紀都可以當我爸了,吃我這種太嫩的豆腐,他也不怕噎到耶!!!


我在今年開始接觸他們一家,真正熟是在三月,
當時劉老師說我今年的桃花煞,在農曆二月最嚴重,
我當時蠢蠢的挑了個他老婆不在的時間過去拜訪......


比川劇的變臉還神呀!
他摸我手,我好想剁掉他煮湯啊啊啊啊啊~~~~~~


此後我都跟他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但是......


話說昨天下午我到他家去找他老婆(他老婆不在我死都不會去)
我拎了飲料過去請他們喝,結果這位先生叫我餵他喝......
後來他又說叫我用人工呼吸的方式餵他喝......
不是我在講,這種事我已經麻痺了,我都笑笑的,
不過我在心裡想:


"我想把你揍到下半輩子喝水都只能靠吸管,你說好不好~呵呵呵"


天氣很熱,他工作到滿頭大汗,我才在心裡想:
這個無恥的老傢伙該不會想叫我幫他擦汗吧!!!!!!
他還真的這樣講了......我笑笑的,
我還是在心裡想:


"除了流汗之外,你還想流血嗎? 呵呵呵~"



我回到公司講給蕎蕎聽,她說太誇張了!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我也覺得很誇張好嗎~這個色魔連摸摸我的手都好,
言詞裡想盡辦法吃我豆腐,我真是一點都不意外,
誰叫他家是我的大戶,我忍下想殺人的衝動,
我還真想問問到底要怎麼對付這種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