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首歌,好幾年前我有買這張CD,
不過我不知道他有拍MV,這首歌很勵志,有時候我也會跟著唱。


我發現辦公室裡的大哥們,真的人都很好,好有趣的人,我好羨慕,
一個小小的辦公室,但是那種氣氛像一個小家庭,
彼此好像都是兄弟一樣,會到處玩,會去聚餐,
自從我認識小武哥以來,今天是他跟我說最多話的時候(驚)




我其實每天都很累,而且工作的時候,我的神經會自動繃緊,
我會盡量笑,因為不笑看起來很兇,我不會主動跟同事聊天,
有部份是因為我們平常就是這樣,工作的時候少有時間閒聊,

而且其實還不熟,我就很沉默。




上個禮拜我跟小武哥值班,我那時候咳得很厲害,因為洗太多天冷水澡

,小武哥買了熱飲料給我喝,我很感激,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我一直想,有啥東西可以送他們的?這些大哥都很照顧我。




今天準備要回家,小武哥說話了,其實這些大哥們都超過30歲了,
他說不應該這麼幼稚,我笑了,據說專櫃常笑他們這群大男生幼稚,
小武哥說在工作上他們是很專業的,他們之間這種很單純的友情是很少見的,
尤其出了社會以後,有太多原因會讓友情變質。





他說搞不好,我跟他們相處久了,我也會變得很幼稚,
這些話讓我心情很好,在看盡了世態炎涼,包括自己的血親,
能遇到這群人,我是太幸運了,這說不定就是所謂男人的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