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走一步都好痛啊,好像快散了一樣,

腰好痛啊,頭也好痛,我撐得到下班嗎?

還一邊大血崩,體溫好高,今天還得再去一次推拿,

肚子也痛起來了,還是會經痛,救命啊,

虛得要死,好想回家躺平,昨晚還是睡得不好,

姿勢都不能壓到脊椎,翻個身好痛,睡不好,

真的好累,想請假回家,可是這樣我心裏又有點過意不去,

回家今天我媽在,會吵,

其實今天清明節也都沒人,應該要公休的,

好沒精神,心情也很差,濤濤回來了,

但是總覺得他們離我好遠了,這才是讓我最痛的,

不該去在乎任何人,縱使我在他們悲傷難過的時候,

都陪著他們,但是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依然是孤單一個人,既然是這樣就不應該破壞我的平衡,

太開心是不好的事,應該都屏除掉,沒有人啊,

我不能對他們期望太高,也許我對他們來說只是可有可無的人,


既然是這樣,那我應該完全撤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