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中藥快一個禮拜了,雖然還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至少咳嗽改善很多了,而且還真的被他說中了,
貧血,雖然我不會頭暈之類的,
不過我這次月經居然只有3天的血量,
以前差不多都有5天的血,這次這麼少,
真是嚇了我一跳,不過很省衛生棉的錢~哈哈哈~


早上我爹看我在喝藥,
就跟我說叫我要看報紙現在假藥很多,
減肥藥吃出問題,我臉上降下三條線,
早上我爹娘又吵架,因為清明要拜拜,
媽媽買了潤餅,總共7捲,因為要數量多比較好看吧,
媽媽說了幾句怕吃不完,
我爸叫她吃不完就丟去給狗吃,
氣得她說不出話,早上要出門拜拜,
她也是自己一個人去了,沒叫我爸,
真不知道我爸為什麼,老是要這樣說話?



這幾天還是睡得不怎麼樣,一直作夢,
不過昨晚的夢不錯,我有夢到阿呆喔>////<
可是一早就被煙味弄得半睡半醒的,
我現在喝藥都可以不用停止呼吸了,
因為已經習慣了T_T
早晚各一碗,讓人刻骨銘心的味道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