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爛桃花磁鐵的我,最近又被纏上了,
到底有沒有地方可以去拜一拜,然後就爛桃花消散的?
就像拜月老求桃花一樣?
無緣無故的爛桃花讓我很困擾(怒)



而且這次這個爛桃花真是讓我猜不透呀!
我可以理解過去我遇到的爛桃花們,
大多都是視力障礙,把恐龍當成林志玲,
但是!這次這一個連我的面都沒見到,只是講過電話......
就纏著我不放是怎樣呀!



事情的發生要從上個禮拜說起了,我在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協理告訴我有個客戶要自動投保,
給我電話要我處理一下,跟對方接洽,
基本上主動要保險的人大概有6成以上有問題,所以我也很注意,
對方電話接通了,問東問西的講了半小時,我約他見面,
結果他根本不想掛電話,幹我們這一行的也有行話,
蒐集資料,我們稱為"搜身"


這個客戶在酒店工作,據說月入10萬(...?)
因為最近身邊有朋友出事,下場很慘而發現自己需要買保險,
所以打電話來,這都還算正常,
但是跟他講電話都有奇怪的喘息聲......
我一度也懷疑他是不是在嗯嗯啊啊你知道的......
雖然我對於男人的身體結構沒有啥研究,
但是我聽他這樣一喘就是50分鐘,
我想,大概沒這麼有凍頭吧!
所以他只是剛跑完5千公尺的馬拉松?


我明白身為一個業務,接觸的人多又廣,就機率上來看,
遇到變態的機會比一般人大很多,但是今年真的已經太熱鬧啦!
而且這傢伙很機車,每次電話來都只響一聲,逼我回電嘛~
擺明就很摳,電話錢都捨不得花,月入十萬的人最好會在乎這個!


我只是在盡我的職責,
先生,絕對不是對你有意思才打給你的(斬釘截鐵)


這個人很聰明,找我通常三句不離我的本行,
中間穿插一堆
"很高興認識妳""妳的聲音好好聽""要跟妳見面好緊張"
一~堆~廢~話~


我跟他約好明天見,相信他有膽來的話,一看到我就會夢想破滅,
否則倒楣的可能是我,我怕我會克制不住衝上去用原子筆捅他。


如果他明天沒來,那老娘我再接他的電話,
我就是他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