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突然想問自己,賺那麼多錢,妳想買什麼?


我發現我沒有客戶與同事之外的朋友,
那天跟主任聊天的時候,她說我真的得多加加油,
我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工作上,所以,我到底想買啥?


想了一天,我發現我想買的是家庭,或著說家人,
我打算三十歲過後,去領養一個孩子,照這樣打拼法,
未來我會有房子,有車子,不過這都不夠,
我想要的是家人,但是一個女人要自己養孩子,不是那麼容易,
時間上要很有彈性,要有經濟能力,
幸好我是業務,這兩樣,只要我努力就能辦得到,


其實摩羯座的人認為,錢如果不是用來實現夢想,那就沒有任何意義。
我想要的不是愛情,我不喜歡現在時下流行的愛情,更何況我也愛過了,
我要的不只是陪伴,不是養隻狗能解決的。



我好羨慕有家人的感覺,不知道錢也能買的家人吧。
我知道聽起來就是銅臭味厚重,但我只是很單純的,
想去對除了我自己之外的其他生物,獻出我的關懷,
認識濤濤之後,我覺得孩子,不必非要自己親生不可,
我會想很多,我到底適不適合當一個母親?
我有那種能力嗎?哪一天,如果我親手,
把一個小生命帶到這個世界上來,我必須要負責。



但是實際上,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卻又不幸的孩子太多了,
我也許不是一個100分的母親,但是可憐的孩子,先求有再求好吧,
我會學著當一個母親,如果有緣,那麼只要當我的家人就夠了,
也或許年紀到了,我會常走孤兒院,我好喜歡看小孩笑。


我會去找他,一定會,去找他,跟他說永別了,
有緣無份的,一生最愛的人,
我在找一個結束,就跟開始一樣那麼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