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怪,有很強的衝動,想把我埋藏的過去揭露,
老闆不算的話,那就沒有人知道我實際的情況,
我想過對蕎蕎說,但是有種莫名的抗拒感,
或許是因為我把我認識的人,都放進我怪異的分類盒裡,
這是家人,那是同事,這是客戶,
任何越級的接觸,都會讓我覺得很奇怪,



那麼雖然我很喜歡蕎蕎,但是她被我放進同事的盒子裡了,
其實誰知道多少不重要,而是我親口談這件事的意義重大得多,
我能不能夠毫無保留的去相信一個人呢?
我能不能夠放下我身上的行李?



我這種人,隨時都像是要遠行,沒有安全感,
所以可以這麼說,我重要的東西都在身上了,
我隨時可以離開這個每天生活的地方,漂流到任何一個陌生的地方去,
因為我不管是在情感上,或是實際上,對人的依賴度都極低



我很喜歡你,真的,
但我隨時都能夠無所留戀的一走了之,我是沒有錨的船。



昨天去了趟路竹,很奇怪,路竹給我的感覺很接近家,
可能是我從小就常在那繞來繞去,我雖然沒住過那邊,
但是對於阿姨還有舅舅家週邊的路卻很清楚



我去看我媽,她很好,我阿姨也很好,麵店生意簡直是太好了,
但是很有趣的,我待在麵店裡很不自在,我不習慣這樣,
她們要留我過夜,擔心我晚上一個人騎回高雄危險,我婉拒了,
去看我二舅,反而在那裡我很自在,最舒服的感覺是騎在路竹的路上,
我漸漸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喜歡上用機車去旅行,
那是一種無可言喻的感覺。



我不會跟蕎說,但我會試著找別人說,跟我有些許的距離,
所以不至於引起我身上的保護機制的人,
所以我該怎麼開口呢?



有沒有興趣聽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