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家都叫我做決定,
不過其實我沒有做決定的能力(如果有,那我就不需要看醫生啦~)


我很喜歡目前的生活,目前的同事與上司,工作我也並不討厭,
雖然這很難,不過我總是只要找到一些方向,就努力去做,
但是這份工作的收入真的不夠,我在考慮,
是否,應該找個薪水固定的工作。



我原本想遠走他鄉,一個人生活,每天就是過著上班下班的日子,
這樣一段時間,我想躲起來養病還有賺錢。



不過禮拜三去哥哥那邊,帝君叫我照顧家裡,
而且不要離開家,去找個固定薪水的工作,賺錢養家,
保險,兼著做就好了,所以我昨天狂丟履歷,目前有三家回我,
一家加工區,兩間電銷,電銷我不想做,厭了。



加工區是派遣制,連在哪工作我都不知道,禮拜一據說要面試,
煩都煩死我了,越是煩,腦袋越不清楚,我做決定的能力就越弱,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老闆給我1千塊,然後用500塊跟我換走400,
我又用那個1500去幫老闆繳了個1150,蕎100還沒給我,
這樣到底是誰欠我,還是我要給誰錢啊啊啊啊~~!



看吧,我連這都搞不懂了,叫我決定那麼難的事,
我一定會手足無措,好想站著不動(茶)



討厭,我是病人,病發的時候不適合做任何決定,所以別叫我選,
姐姐也是我覺得痛苦的原因之ㄧ,她上個禮拜跟我說,
要是她是我,她會把手上的工作都辭掉,
專心的用手邊剩下的積蓄賭三個月,三個月做不起來,
就乾脆走出這個行業,噗~我聽完以後,都快當場自爆了。




辭掉所有打工,那我收入就沒了,不是我眼界太小,
我身邊還想留點錢看醫生,他們一定不知道心理治療有多貴,
50分鐘1800,作一次就會好了嗎?



兩個禮拜拿一次藥,不貴2~300百,但是每一次因為藥物不適,
或是飲食障礙心理因素,每去找一次醫生,她就多開點藥給我,
我口袋裡的錢也就更少了點,我知道或許,我的工作少一點,
那我就不會那麼累,但是我的精神渙散,原因不全是因為疲勞。



如果有那麼單純就好了,如果妳有這種病的話,
面對壓力你的腦袋是會呈現空白的,這句話是嘉家姐說的,
她在說她自己,不過我了解,我現在就很空白。



這樣不斷的,精神被擠壓著,不知道哪天我又得回去拜訪醫生了,
或許明天去一趟?頭痛死了,11點多就睡了,8點起床,整天都還是很累,
業務工作需要全神貫注,需要注意力,不過那些我現在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