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買小七賣的巧克力,本來想買99%的,

但是架子上只剩72%的,連86%的都沒看到,

看來這還真是熱賣啊,

我公司附近一定住了很多鄉民才會買不到99%的,

我晚上回家要試作巧克力香蕉,我不打算做整條的,

我想要切片或切條來做,還缺一樣巧克力米,

下班回家順便買好了,鬆餅粉也要買,

試吃了一下72%的,剛入口有點甜,

但是溶化了之後可可的香味很濃厚蓋過甜味,

這應該剛剛好可以拿來沾香蕉,有朋即將自遠方來,

我卻還是沒有什麼真實感,

也許吧,藉著準備這些東西,我會比較有感覺,

那麼這一篇會變成購物單,要買小黃瓜回家醃,

上次醃的加了點咖哩粉,味道真的很不錯,醃個2天會很脆,

還害我咬到舌頭,買點火鍋料吧,

煮個泡菜鍋應該蠻熱鬧的,家裡還有酸菜,

順便買雞腿回家拆,我弄咖哩不喜歡用雞胸肉,

我偏好用油脂多肉嫩的雞腿,雖然說買回家要自己去骨,

麻煩一點很值得,比較好吃而且骨頭可以熬湯,

大概也要挑一天早起,去市場買排骨,

順便補罐番茄醬,糖醋排骨還是不能少了鳳梨,

青椒貓貓不敢吃,所以跳過,他們都蠻愛吃焗烤,

可以買起司絲跟土司,或是法國麵包,跟冷凍蔬菜,

這樣就可以弄簡單的小披薩,也可以弄焗烤,

我家沒烤箱,微波爐將就用一下,

如果買得到花枝就來弄那一道海鮮,可以當開胃菜,

當年到台南去住偶然吃到這一道菜,

據說是討海人餐桌上常見的菜,做法很簡單,

小黃瓜切片醃一下,塞進煮熟的花枝肚子裡,

要吃的時候切片沾美乃滋或番茄醬,

不常見的做法,但是夏天吃來很開胃又清爽,

調味料還少很多樣,也要補全,

香水椰子不知道買不買得到,要繞到水果行去,

忙一點好,希望明天爬起來不要再看到時鐘指著3點,

我都比鬧鐘早起,這樣下去我會想砸爛它,

5點多就跑完步,吃過早餐洗好澡對著電腦發呆,

反正都很無聊,順便敷臉,

寫了一篇文又把它鎖起來,一個人失眠等於全世界失眠.





希望不要有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