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亂作夢而且太早清醒的早晨,

本來以為睡過頭了,望向我的鬧鐘,才3點多,

正確的時間還不到3點,我的時鐘一向都調快15分鐘,

掙扎到快4點起床,下樓混到5點出門跑步,

我根本就有睡眠障礙吧,常常睡不著,要不然就亂作夢,

即使我每天準時上床,每個禮拜還是會有3天左右睡眠不正常,

我還是多少會擔心,關於阿翔家被潑漆的事,

他可以說得很輕鬆,說人家在虛張聲勢,說事情沒那麼嚴重,

受傷的是他沒錯,但是擔心的是我,

現在又正值我們要見面的前夕,

想想上一次我們要見面也是這樣,他就突然失蹤,

後來才讓我知道他重傷住院,他或許永遠不會明白吧,

當你知道一個好好的人1個小時前,才跟你生猛的聊天,

說要去哪裡玩,然後出門之後就失蹤,那種感覺很可怕,

而且我覺得他根本就是舊傷未癒,跟我想的一樣,

很重的孤寂感,說我討厭他也好,說他身邊沒有值得失去的東西了,

若是沒有人在牽制他是不行的,他受傷的事還有濤濤的事,

在某種程度上也對我造成陰影,

我會反省自己有沒有太過擔心,

但是前次的經驗應該也給他們警惕了,

他說他會小心,不會哄女人的笨蛋,

我管你工作多忙,要出來露臉一下,

你再失蹤一次我就真的不理你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