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約莫醒來了六次左右,
每次都是因為我聽見我媽的怒吼在我耳邊爆開,
大概有聽到3次,而且還是倒數計時的那種~不過這當然是幻覺,
可我對她的聲音太敏感,即使只是以為自己聽到了,還是會彈起來,
還伴隨著可怕的頭痛,我忘了自己到底有沒有吃藥睡?

 

我想應該是沒有,我只是在翻來覆去的過程中想要吃藥,
然後又不小心,掉進了惡夢的深淵裡,
我覺得近來好像又開始很常忘東忘西的了。

 

所以囉,妳最近還想著他嗎?工作很難很難嗎?
家裡的房東太太面目越來越猙獰嗎?還有啥~
最近很愛亂吃東西嗎?

 

其實我覺得妳變薄了,妳堅持的,
不過只是無謂的掙扎,因為妳知道自己無法持續任何事,
所以妳在堅持著無意義的東西。

 

妳這種狀態,別說是神,都快被鬼牽走了,睡吧,
隨便嗑一點藥睡吧,很糟的話多吃幾顆,
只要妳不怕明天起不來。

 

我不是個沒良心的人;我沒良心起來不像人

                            VS

藥我永遠都會有;除了藥我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