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發現,經期會長蕁麻疹,可能還會失眠,
前陣子太忙,好幾天到了下午就會開始暈,
有一次站著都覺得在晃,會頭暈想吐那種,本來以為是梅尼爾氏症又開始了,
結果隔天晚點上班,症狀就沒了,所以說是太累了。

 

昨天的感覺也很糟糕,颱風天,大出血,全班,
上到晚上已經覺得自己像是浸在血池裡面,
然後不好睡,偏偏又太早醒,所以最近只要休假,其實都在睡覺,
就是那種醒來只是為了吃飯,沒多久就睡著了,大概可以睡到十幾個小時那種。
因為最近真的睡得很糟糕,好想買一座好坐的單人沙發,
難得睡得好的時候在客廳居多,可是木椅真的睡得腿好疼。
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我覺得已經超出承受範圍了,但我也沒什麼力氣去做點別的事情,
我覺得就是少吃點,然後多睡一點吧。

 

可能也是爸爸忌日快到了吧,感覺不好的時候我會提醒自己記得寫下來,
否則我很難分辨這些感覺來自哪裡,前幾天看臉友說自己從小就是身腦分離的人,
對於寒暖饑飽都不敏感,真巧,好像我也是。


今天還是很疲勞,沒有出門上班但是為了通路上班的問題,一早就睡不著,
八點多就無可奈何的醒了,還是睡得太少,弦繃得太緊,偏偏工作上又有東西延期了,
這樣一切就會卡得更緊,但我已經看好了,起碼爸爸忌日我要休假去山上拜一下他,
去年也是這樣忙,忙到他忌日我也走不開,那個時候覺得好悲傷,
感覺很差,今年不要再這樣了。

 

狀態很差,因為我對於一切都不確定,我其實有點怕那種毫無目的對我好的人,
看著滿屋子植物的時候,有一瞬間我出神了,他這樣做是花自己的錢,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我知道那是他的偏愛,我也知道他是在說給我聽,他做這些沒有請款,
從這邊開始我就打結了,一般人如果知道了有人對妳好,是可以坦然接受的嗎?


我不是沒有跟他說過我喜歡他,但他沒有回應,這次我也想約他出來好好的問他一下,
如果他就是喜歡這麼做,那麼我就可以不用覺得愧疚了,
如果他並不喜歡我,我就能夠慢慢的放下吧,但一切我都不確定,
而且我其實挺有罪惡感的,因為我沒有辦法只是單向的接受別人的好,可以理解成,
從小缺愛跟從小缺鈣差不多,我覺得那是多麼珍貴的東西,我這種人怎麼可能受得起,
而且愛對我來說很恐怖,會消失,總是很悲傷,我其實不知道要怎麼應對。


而且其實我只要失眠一週以上,我的死亡係數就會直線上漲,我會開始沒辦法正常思考,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很想當作這件事不存在,但我無法這麼輕慢的對待別人的好,
其實好難過,難過到會想到家人會想看看家人的臉,即使我知道不能有那種期待,
只能把他們當成朋友,不然會更難過,接到媽媽的電話都難得的會想多說幾句,大概就是到這種程度。


然後今天早上起床睡太少頭很痛,還遇到電話詐騙,
電話那頭叫我姑姑還說他電話換了叫我加他line,
會叫我姑姑那個小男生是我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
聽起來很怪,但我真的很怕他出了什麼事,
他從小媽媽就不在身邊,他爸不是很能理解他,他又不愛說話,
他很喜歡多肉植物,可能理由跟我一樣,
我聽到他突然換電話的時候想到無數個可能,
不知道是不是跟他爸吵架了什麼的,後來確認是詐騙,感覺更累了,
所以我好想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