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會心情不好呢,畢竟這麼喜歡他,這個時候我的自卑感會整個爆棚,
然後否認自己的一切優點,而且下午又被說了不能一直胖下去,
是一個好多年沒見的前同事說的,
大概她是好意,但我覺得被擊落了,因為心情低落,戀愛不順,
幼稚的我又開始搜尋安樂死的費用,台幣三十萬才能叩門,
扣了之後成功的機率只有44%,真的去做的話我會在過程中等到不耐煩吧,
何況成功率也太低,想到要說這麼多話,我整個人都好起來了。

 

但現在真的好很多了耶,就是我會心情不好,但我自己很清楚就是這樣,
不會持續很久,大概幾個小時吧,可能差別在於,
以前我要是這樣心情不好,我會無法察覺,就是陷在裏面,
然後會出現很類似強迫症的行為,嚴重一點就是一直搜尋各種自殺的方式,
輕一點,就是瘋狂的逼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但我真的不想,
做不到之後又引來自我更嚴厲的批判這樣。

 

有時候也會瘋狂的找各種旅行的目的地,但我真的情緒低落的時候沒有那種力氣出門,
說話都不想了,想想以前常常瘋狂的看房子,租屋買屋都看,不然就是看Agoda,
有一陣想養寵物(但其實內心深處並不想)
明明很累但又看了一整晚,睡不著,拼命的折磨自己,想想都覺得自己很奇葩。

 

現在我有一點,我就爛沒錯,就是這種感覺,我不會再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了,
曾經做過的事,我盡量不要後悔,我現在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自我價值低落,
但我憑自己的感覺去做事沒有錯,不用去想這樣做會更好嗎?
如果我忍耐一下是不是就沒事了?


其實妳已經真的很努力了,各方面都是,不管是什麼,戀愛還是工作,
真的受不了整攤放掉也無所謂時刻保持這種自覺,順從自己的心去做事,
妳本來就很勇敢,不要自己傷害自己,沒有人能傷害妳,今天難過了大概四小時吧,
但現在感覺已經很好了,可以順利放掉他了,
一直跟自己說,你既無心我便休,但真的不是很容易,我真的盡力了,
我並不總是情況很好,我脆弱的時候就是會這樣,
很努力了,因為真的很喜歡他,但也應該放棄了。

我會找個時間好好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