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件很蠢的事,讓我幾乎睡不著,
一早我帶客戶去體檢,但是我太累,睡過了頭,
昨晚不知道有沒有睡到5個小時?
最近沒有太多時間睡覺。



太趕了,加上下雨,我只能趕緊護著文件,
到了診所已經整個人像跌進海裡,感冒了,因為等體檢,
最近胃很差,因為我想實行瘦身計畫,晚餐不想吃的後果,

就是我的胃酸亂溢,胃很不舒服,
這樣下去,搞不好又得回醫院照胃鏡,
我想這次就直接在高醫照吧!




我昨晚整理他的IP,台北的幾乎都是在醫院,
我超想超想趕過去,一間間的問...
不過又能怎麼樣呢?
我是咬緊牙根的在忍,要活下去,我只能把他放在我心深處,
稍稍一挖掘,痛的感覺就蔓延到我的四肢百骸,
那是一個活生生的,當我每次呼吸,
都可以感覺到心裡的痛,要我怎麼忽視?





我的意願並不是活著,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太長太長的折磨,
我的心裡,如何再去容納另一個人?
如果說認識他愛上他,是我生命裡最愚蠢也最美麗的一件事,
那麼如果我試圖找他的替身,那我就真的蠢得沒藥救了,他是無法取代的。




騎著車在雨中狂飆,同事們常說,我們業務整日在外奔波,
遇上下雨,不知道臉上是雨還是淚?
不過我臉上的很純粹是雨,我的心裡毫無感覺,
我想耗竭這無意義的生命,兩年了,
這個傷口連一點點結痂的跡象都沒有,
我站在兩年後,看著兩年前的我,我絲毫沒有變,
所以那份愛是很肯定的,不是任何事情可以瓦解的,
至少我對他的愛是如此。





我很豁達我過度自信我過度樂觀,那只是表象,
因為沒有人,知道我親身感受的絕望有多深?我有多痛?

在那之後,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掉淚,既然如此,
這些超量的工作又算什麼?



我根本沒有感覺,我只想往前跑,來不及了,
我對愛情已經死心,我會過得好,將來我會很有錢,
不過我不打算活太久,這些痛一年年累增,
哪一年,我終於無法負擔這些重量,那就是說再見的時候到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在擺脫那些回憶,可是根本沒有辦法,
那些東西就烙在我心裡,愛可以有多絕望?我很清楚。




我不是累,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痛,
掉不出的眼淚,要怎麼解釋痛的感覺?
時間,是最嚴苛的獄卒,在你背上刻畫著記錄著,
每一劃都刻進血肉裡,一年又一年。



你曾經天真的以為,時間能洗刷一切,但是你回頭看看,
驚懼在你臉上膠著,你拔足狂奔你聲嘶力竭的逃離那裏,
回頭一看,你還是在那個牢籠裡,有分別的,
只是時間在你臉上身上的記號,提醒妳,
是的,你曾經努力過,很抱歉你還在這裡,歡迎回來。




你誤會了,我不是那個非要成功不可的人,我不是那麼認真的人,
我只是在逃,所以我可以冷漠無比,我可以無血無淚,
我可以不知寒暖不辯飽飢,只要別讓我那麼痛就好了,
別讓我,如此的想見他,工作,不停的工作,
我可以忘記一陣子,但是在夢裡呢?




我好想脫掉這身負累,去見我想見的人,思念怎麼會沒有溫度?
請祝福我有忘掉一切的幸福,我不想這樣,但那是活生生的痛,
伴隨著我呼吸起伏韻律的痛,我還是想再問一次,
你真的覺得,像我這樣活著,很好嗎?



羽泉 - 懲罰
作詞:DD/陳羽凡 作曲:陳羽凡 編曲:安棟

在愛與恨的邊緣 我們用謊言作伴
忽略了 欺騙的背後是背叛
一無所有的那些年 我們靠誓言取暖
而忘記了 時間能讓一切都改變
美好的記憶 像落葉般風中散 世界瞬間成碎片

這次是我讓你傷了心 才會被懲罰斷了情
讓你找到一個確鑿的理由 宣判我倆的死刑
這次是我讓你傷了心 才會被懲罰失去你
悔恨將深深烙在我生命 終生遺憾如影隨形



沉醉與清醒的兩端 錯一步 墮入了深淵

悔恨將深深烙在我生命 終生遺憾如影隨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