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這會是一個難得悠閒的早晨,
不過我現在眼神渙散的敲著鍵盤,禮拜六都是我的回診日,
精神科還有針灸減重的,那到底是發生啥鳥事呢?讓我一一道來吧,




禮拜六,精神科診所的候診室,是一個可以讓人發呆的好地方,
我今天素著臉出門,好好的放假,其實很討厭又要戴一堆面具,
拿到藥我就走了,往左營的方向,所以又是一個候診室的光景,
不同的是,這次我不是看著皮夾裡的照片發呆,



我拿出藥袋,吃掉了一顆,我以為可能是樂復得的東西,
正當我吶悶,藥怎麼這麼便宜,我把手上的藥翻到背
面"史帝諾斯"四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



我輕輕的笑了,這表示我會在15分鐘以內開始想睡,
從左營,狂飆回前鎮,花不到15分鐘,因為我不知道,
我幾時會倒?



再回去精神科,人家看到我的樣子,馬上叫我在沙發上躺好,
那時已經暈到東南西北都不知道了,我嗑了藥,
騎車飛快,誰快來掛了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