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因為上禮拜都沒時間讓我放,

事情還是很多,又有客人要裝機所以我又把工作帶回家裡了,

幸好不是今天裝,電話聯絡一下就好,

倒是明天可能會小忙一下,這樣又有一萬多的業績,

加之前的算一算這個月已經6萬多了,如果後面那一攤也確定裝機,

那可能會超過上個月7萬8的業績,工作狂一隻,

放假還很認真的算業績~(嘆)

昨晚差不多三點才睡,照例被綁在電視前面看了一些港片,

睡到10點多就起來了,有睡跟沒睡真的差不多,

好清醒的睡了一覺,早上打完電話之後,跑了一趟圖書館,

照例抱回10本書,買了個麵,一點跑了兩個地方,

我把手機辦回來了,雖然說我都沒在用,

但是起碼可以幫我記記電話,從2月到現在,也拖了夠久了,

還有監理所,原本打算把機車的牌照註銷的,

後來裡面的阿姨說可以晚一點辦,因為我那台小白高齡13歲,

雖然被偷了,但是套一句他們說的話偷的人只是:[咖僧]

所以找回來的機率大,等2~3個月再辦不遲,

現在很閑,因為不用煮晚飯,爸有交代說他去讓人請,

下午我幫媽做了一個三明治便當,還有一碗玉米濃湯,

讓她帶去公司吃,我該做的事就差不多結束了,

我又把那些東西弄得很漂亮,想說這樣讓她帶出去才不會丟人,

歐巴桑的心態又跑出來了ˋ(′~‵")ˊ

我又在聽聖誕結,頭好痛,精神蠻恍惚的,大熱天感冒很慘,

冷氣一定是不能吹的,吹個電風扇頭又超痛,關掉我會先熱死,

感冒完全傾向咳嗽那邊去了,

我以前那種動不動就發燒的偏熱體質完全不見了,

現在的體質絕對偏冷,好久沒燒到暈了還真懷念,

可是頭真的痛得很爽,有點想濤濤,好幾天沒看到人了,

昨天的精力充沛好像假的一樣,連打兩篇長文,

到今天是整個虛掉了,振作啊~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