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個日子,藍色的1025,是這兩年,
才有的小小節日,當初他在醫院,我跟他聊著,
兩年前的1025,我們在一起了,剛剛,走過一個生離死別,
其實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卻有說不完的話,依依不捨的心情,
那是第一個1025,淚中帶笑。



上一個1025,已經很哀傷,那時我還抱著希望他會回來,
這兩天在看藍色生死戀,誰知道呢,在幾年前被我嗤之以鼻的東西,
幾年後我會去看,許久之前我認為這種事太扯,不久之前,
我沒辦法承受看到這種東西。紀念日呢,好像應該開罐酒來慶祝。




我沒吃藥了,任何藥都沒,對於囤藥還是非常感興趣的,
誇張的東西存在我周圍,史帝諾斯這幾天又被媒體挖出來報,
其實沒那麼誇張,5分鐘趴,很看體質,我吃兩顆也不見得會想睡,
這種藥想成為黑市新寵,大概還有一段距離。



我遇到好有趣的姐姐,可能會把她的經歷,寫成故事,
聽她在說的同時,我就有這種想法,應該會很有趣吧,
再見,我無緣的愛,我過得算不錯,再過不久,你生日,
我想像一個叨叨絮絮的女人,對你說著生活上的瑣事,
像隻小蜜蜂,帶著蜂蜜般濃郁的甜,只可惜你,不是那一個,
會帶著份報紙,陪我在近午的廚房裡,看著報紙,心卻在我身上,
看似左耳進右耳出,卻把我放在你心裡,
因著心裡那沉甸甸的存在感,揚起眉毛,彎起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