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前坐了許久,我很難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1025這個日子,是有意義的,對我與他而言,
事到如今,我還是很該死的記得。



昨天又回路竹,來回兩個鐘頭,回程的路上,
天黑了,我取下手套,看著手上的繭,
業務呀,騎車騎到手上都長了老繭,
到處跑,人家說這樣很辛苦,可我覺得這樣很自由,
很輕鬆,這樣我才能保持距離。



我想起一首歌,張懸的"留下來陪你生活"
仔細想想,照著我人格上的缺陷來看,
如果當初我與他,不是隔著這層層巒巒千山萬水的,
我會接受他嗎?但我也是打從心底,痛恨著這件事,







我愛他,開始是一件很難的事,離了我的堡壘,
去到他的天地,那對我來說有多難?




終究,這第一個巴掌還是落下了,
如果你不想見我,那我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你不會看到我,我只要能看你一眼,那就很好很好了,
如果你憐憫我,可不可以順便告訴我,
將來你打算把自己葬在哪?





我不想一輩子,都要這麼上天下地,
求爺爺告奶奶的,找你,
我知道自己可能得一間間醫院去打聽你的消息,
那又如何?



我只當是朝山去了,練一把鐵膝頭,
逢廟就進見神就拜,真有那麼一天,你別讓我四處找你的墳,
我可不曉得這種事要從何打聽起吶,




我不會忘了你,不會停止尋你,但我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也不會讓你聽到我的消息,因為你對我而言,
始終是那顆在心口上艷紅的硃砂痣,不是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我到底,還是敗了,敗在你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