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每次聽都很心痛,我會想起那個傻子,
你很想忘記這樣的一個人,你把生活中所有可以拿來想他的時間都填滿了,
你總有些什麼事情等著做,可是你仔細看看,
你心裡的那張臉,不是他又是誰?



其實這是週期性的憂鬱,冬天近了,憂鬱就來了,
我出生在冬天,生日卻最是感傷,
你或許很討厭我,但一定沒有人比我更厭惡我自己,
我多想,像撕掉一張海報一樣,把自己從這個世界上撕掉,
將睡未睡的夜晚,我發現自己半瞇著眼,難怪睡不著。



最重要的小事,是什麼呢?
像歌裡說的,大男人提著個HELLO KITTY的袋子,
夏天的午後窩在悶熱的廚房,一個小時又過一個小時,
只要想著他臉上的表情,就一點都不熱了,
那些記憶,卻像火一樣的燒灼著我。



如今,我只是一個連小事都做不好的人,
閉上眼,各種選擇出現在眼前,一點都不美好,
想起他的感覺是心痛的,有些東西被刻在我心底,
比如說每到這個時節,我對自己的控制力下降,
自厭的感覺無法消除,像越飛越遠的風箏,
如果此刻我恍惚了,那麼我又將回到那扇門前,


循環變短了,我的掙扎也少了,

累,但是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