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看新月,自己去看,大體而言,我是一個很喜歡看電影的人,
但我去年只進了一次電影院,忙,還有找不到伴,
不過我會想看新月,MOVIE版對這部片的評價實在不高,
概括來說就是少女的爽片吧!!


但是其實我在看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時,
我的感覺就像被人從肚子上狠狠踹了一腳,
因為我有經歷過相同的情節吧,看完小說以後,
我意志消沉了好些天,故事中,愛德華終究還是回來了,
現實中,我只能告訴自己別抱任何希望了,越想他越傷。


我很長情,所以我知道自己會把這份遺憾帶進棺材裡,
其實我忘記了很多事,最近看以前的紀錄才慢慢想起來,
我與他經歷的事情太多太沉重,這輩子是忘不了了,
如果有下輩子,我寧願當他身邊的一顆樹,替他遮風避雨,
雖然不能言語,但我相信我是快樂的,
也不願與他相戀卻一輩子分離,這種苦,我這輩子真的受夠了。


我可以很剛強,這個意思是說,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雖然是女人,但我可以成為你頭上的一片天,
我只求你在我身邊,為你,我都不知道會痛,
我都忘了自己有過那段時期,冷靜的頭腦,策略分析,
因為他需要,除了他,我沒有想過要嫁誰,
我......只想保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