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原來一個人看電影也是有好處的,
原本買票的時候要等到7點10分,我到那大約5點半吧,
我說了一個人,他馬上幫我劃到了6點15分,
還是中間靠走道的好位子。



對這部片我要求本來就很低,無可否認,
這部片是給女生看的,就像變壓器系列XD
(我在MOVIE版看到有版友笑稱變形金剛2叫做變壓器2)
我看沒半小時就睡著了,雖然我真的很努力想看完它,
但在我第三次睡醒發現它還在演,我就投降關電視了。



新月不錯了,起碼我覺得看完沒有很空虛的感覺,
我隔壁的女生好像真的很迷愛德華,每次有他的場景,
隔壁就會傳來被迷昏的抽氣聲,
有幾場戲愛德華被佛杜里的吸血鬼打趴在地上,
不曉得我有沒有聽錯......隔壁有啜泣聲......



我去看這部電影安慰我自己,沒有經歷過那種愛情,
大概很難理解片子裡想要表達的東西,想有人陪是正常的,
能接受他人的陪伴是幸運的,雅各之於貝拉,是一種慰藉,
但又不是那麼膚淺的把雅各當成備胎,她只是想活下去。



如果我跳下懸崖就能看見他的臉,10次我也跳呀,
為了愛,妳已經瘋狂了,大家都說妳應該會越來越好,
可只有妳自己知道,心裡那個洞腐爛了,
知道什麼最傷人嗎?當你什麼都試過了,妳正常上班,妳過日子,
妳出國玩,妳跟朋友聊天,妳可能有了新的對象,妳笑著,
經歷過這一些,妳很努力,可你發現自己還是愛他,還是想念他,
妳在人群裡孤單的想念他,妳終於明白,這會是一輩子的事,
妳將會花一輩子的時間想念他,濃郁到化不開的悲傷瞬間席捲而來。



我好像沒有貝拉這麼瘋狂,
但是其實我做的事情也差不多了,
我把自己變成工作狂,貝拉很幸運,
有雅各這個優質的"小狼狗"陪伴XDD撐過最難熬的時期,
我身邊就很遺憾沒這種人,我也很懷疑就算真有這種人,
我會接受嗎?



總之愛德華回來了,貝拉愛上的是吸血鬼,
我愛上的是個麻煩,愛上吸血鬼有性命之危,
愛上他其實日子不好過,風波不斷,濤濤也走了,
可我至今仍覺得,那只是微不足道的代價,
我遇上了一個會讓我奮不顧身的人,
那是我最重要的人,是一個不管怎麼樣,都要保護的人,
這才是愛,所以我做不到大難來時各自飛。



我努力過了,但是兩年多了,每天都很扎實的過,
不是電影中飛快旋轉的恍惚過日子,然後每到節日,
每到要待在家裡的日子到了,我的身心都會被侵蝕,
空洞,心裡的大洞劇烈的痛著,聖誕節,生日,過年,
我都只想吞安眠藥睡過去。



我不是討厭這些日子,只是我會想起他的陪伴,
我會想起他對我說"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會想起日復一日,等待他,然後絕望的日子,
侵蝕我的不只是悲傷,還有瘋狂。


"妳很棒了"我對自己說,他上個月突然出現,又消失到現在,
妳能維持這種狀態,真是太了不起了,
但是過年前請記得回去拿藥,喔,生日之前可能就需要了,
隨便跟醫生說睡不著也好,囤安眠藥,
真的不行了,就睡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