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憤交加的一天,從路竹回來,今天又很冷,
像這樣騎回家,我的命通常也去掉半條了,
咳嗽止不住,體溫上升,太冷了,
到媽媽那邊,聽到了消息,
我顫抖著手從我的大藥袋裡掏出百憂解,
本來想多吃幾顆。



妳賣那種絕對不合法的境外基金給我阿姨,
居然理直氣壯,我們家認識妳20多年了,
辜負這種信任,妳真的可以吃得下睡得著嗎?



契約上寫明了,每年投入4千美金,
第一年現金贖回價值,在15%的獲利下,可以拿回僅僅約220美金,
第二年初又投入4千美金,年末能拿回的只有2千多美金啊,
那些錢是都蒸發了嗎?不是到了妳的口袋裡又是到了哪裡?



我今天才知道,她居然先我一步,在昨天就去找我阿姨,
她說的,不外乎是我不懂,甚至告訴我阿姨,
上網看淨值的密碼是我動了手腳,所以才看不到?
我問我媽,你們就這麼任著她污衊我?我媽說對呀。



我真的受不了你們,丟了20多萬在一個人身上,
結果整個沒憑沒據,契約書一年後才拿到?
我問你要契約書,居然跟我要她的電話號碼?
搞半天你連他電話號碼都沒有?
會發生這種事,不要告訴我妳全無責任。



契約上擺明寫著要解約可以,但是要一次扣足未達25年的所有管理費,
也就是說第二年的解約費用高達100多%啊,她拿什麼給妳?
有忠誠紅利這樣的東西沒有錯,但妳要年繳4千美金繳10年以上才有,
妳辛辛苦苦的靠著帶孩子存錢,現在是賣麵,賺那個一碗幾十塊,
一年4千美金要十幾萬,妳信她說一年後要還妳本金,可是淨值呢?



現在贖回的淨值為什麼拿不出來?
很會賺,賺一倍夠不夠?如果現在保單價值沒有八千美金的八成,
她憑什麼一年後還妳本金?就算現在淨值有八成本金好了,
要回到本金,今年的報酬要達到25%,
如果只剩一半,那你需要100%的年報酬率,
才有所謂的還本,還未到獲利的地步。



對不起,是我沒用,當年的軟弱導致她越發猖狂,
吃定了我們不會找她算帳,我覺得這筆錢一定要討回來,
這時要慶幸,我的EQ很高,我沒再說什麼,
你既然全盤否認到底,那我就什麼都不談了,
不談報章雜誌甚至是刑事局的破案紀錄,只跟阿姨說契約上的條款,
後來阿姨氣翻了,電話中直接質問她,
她說的內容根本與契約上不符,這是詐欺。



據說她這時候才說當初她也不是很了解這個東西......



不是很了解你就可以賣了?
不是很了解你就可以一次領走25年份的佣金?
說一句實在話,這件事情爆發以來,
我做了很多功課,請教了很多人,
弄不好,我還比你了解這份契約的內容,
我就是連存證信函都準備好了,才敢跟你翻臉。



我知道我能力不夠,但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別人或許跑一趟就夠了,我要跑十趟,從以前我就一直在想,
那是我媽媽娘家,那邊都是我的親人,
我不想看到我的親人被妳這樣去操弄,於是我鼓起勇氣自己騎車,
雖然路途真的很遠,光去就要騎一個小時,我也很害怕,
因為我的方向感很差,一開始,其實我每趟都迷路。



業務這條路,對一般人而言就不輕鬆,
對我或許根本就是一個擔不起的擔子,可我咬牙擔著了,
每一次絕望的時候,總有一股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勇氣,讓我走到現在,
可是那個當下我好想死,好想什麼都不管了。



我很沒用,我達不到妳的要求,我甚至無法討妳歡心,
我很礙眼,跟我工作很累,我只能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如果不是真的心力交瘁,我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生而在世,我很抱歉。


我之所以,一直在這個行業裡,除了我本來就很自虐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許下了承諾,
我跟我的客戶們許下了照顧他們的承諾,所以我做不到隨便放棄,
我只是不想說話不算話,

 


我是那種,說了相信妳,就無條件敞開心胸的人,
我是那種,說了愛你,就可以生死與共,不離不棄的人,
其實我單純到,不能了解他們的作為,我也無法理解你的,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過得好,

 

昨天去找了個老師問問你的情況,他說你的病或許好不了,
但也不會再惡化了,可能就這樣跟著你到老,藥物控制吧,
拜託你照顧好你自己,即使你只是有那麼一點點過得不好,
我的心都會再碎一次,你選擇了分離,
那麼我希望在這個選擇下,你能過得好,
否則就辜負了分離帶給我的痛,
老師說103年要更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