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一陣殘忍的顫凚

劇烈跳動 眼前的一切 失焦

忘了呼吸 直到氧氣用盡

回過神 貪婪的深吸了一口氣

隨著氧氣急促的進入肺部

意識回歸 聚焦在螢幕上的字

那一刻 我以為自己的心臟將要不勝負荷

你 來過 但是不要 不要那麼殘忍

只讓我瞥見你的離線通知

你 來過 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擾亂一池春水 干卿底事 干卿底事...

不是為你 我這樣對自己說 否認著來自空氣的指控

只是風太大 眼睛太乾 淚 只是不小心滑落

心底的震動我否認到底 卻掩蓋不住眼下的黑框

和左手無名指上 白色的 淡淡的 會慢慢消失的 戒痕

下意識想撫摸金屬 感受熨貼著肉的溫暖

卻猛然伸回手 唇輕顫著

你已不在 你已不在 你已不在 你已不在 你已不在 你已不在

強迫自己接受這冰冷的事實 讓我的胃發寒

指尖輕撫著唇 感受不到溫度

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感受到搖滾樂的熱度

卻無法為我蒼白失血而冰冷的心 爭回一點點溫度

向下沉淪 墮入迷濛

迎接我的是天使潔白的羽毛 別了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