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如果沒遇到濤濤,我,現在是什麼樣子,

其實依我的個性想像得到,不過又是走回以前的老路,

重複自厭自棄的迴圈,托他的福,我心情差沒錯,

但是還笑得出來,笨濤濤跟我好像,個性其實差不多,

還都是魔羯,我因而脆弱也因而更堅強,濤濤長大了,

只是怕他因為不讓我擔心,所以出了事不跟我說,

我倒是很坦白,好的壞的我都往這裡倒,

其實也因為掩蓋不住,笨濤濤上次還摔車,

沒問都不說,去年他摔車有受傷我哭得很慘,

骨頭裂掉他一開始也是說沒事,他前一次摔車,

讓我一貫的笑容垮了,所以小擔心他有事不說,

畢竟現在他又一個人了,我得多雞婆一點,算了,

該去睡了,今天第四篇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