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這個禮拜幾,我獨自去逛遠百17樓的"石尚"
我從小就愛石頭,愛刀子愛書,
石尚裡,賣刀子石頭還有水晶跟化石,以前我路過這裡的時候,
可以說是口水都快滴出來了,可惜當時陪我的人呢,
她對這沒興趣,也不想讓我停下來看看,
SO~這就是為什麼老娘喜歡一個人的原因了,
上面這顆是雷公蛋,瑪瑙原石。



石尚提供當場剖開的服務,店員問我有沒有帶相機,
我還真的有帶勒,因為那天我回公司拿相機,
打算回家拍壽司那隻小畜牲。



剖開來像這樣,非~~常漂亮,一顆180NT,還是我自己剖開的~爽
店員當時有幫我拍照,不過你也知道的,奴家貌似無鹽血盆大口腦滿腸肥,
怕嚇壞了諸位客倌,所以沒放~
石尚有賣很多,會讓我這種石癡口水滴到地板上去的東西,
比如說小化石啦,可以自己培養的無機晶體啦,或是瑞士刀,
我愛死那裡了
妳一直不肯讓我停下來看看,這就是我為何不找你的原因,
因為我不想每次經過那間店,都只能遠遠用看的,哈哈哈~~~


我還買了這個,其實它是白水晶靈擺,國外有些人用來占卜,
不過我只想當項鍊:)




這個東東,如果就這樣擺著,絕對沒人知道這是啥,
這是我當初還在夢時代站櫃時,印象中是地下二樓,
一家專賣印度風精品的一件小家私。



它站起來啦!!!各位觀眾,這是個籃子啊!籃子啊!
我以前高中就是唸室內設計木工組的,我家有一堆我做的小凳子,珠寶盒,
後面的小筆筒也是我做的,我愛死木頭了!



其實這都是遐疵品,仔細看魚尾巴有裂縫,我當初逛進那間店,
老闆娘跟我聊開了,發現我會修這些東西,就乾脆沙必死賣給我,超便宜的!
順帶介紹一下,後面那一缸,是我的愛魚們,
那一缸旁邊是我的樹,小小株的松樹,旁邊圍繞的長得很美的青苔(曾經啦,現在快死光了)




將將將將~~~這是我的愛盒!
跟上面的魚型籃出自同一家店,我一起買的。



大象很可愛!精緻!




裡面打開是醬子的,有兩層,這個也是瑕疵品,
我記得是左邊蓋子的五金壞了,不過我回家,花了5分鐘就修好了~哈哈哈
這個盒子是我的藥盒,庫存用!





打開來超美的,第一眼看到它們,我...我就對他們一見鍾情>/////////////<
不能自己呀!!就算縮衣節食,我也要把這兩位高貴的小姐娶回家呀!!!!




這隻孽畜叫做壽司,是我弟的愛貓,公,4個月大,
牠可愛到沒天良的地步,讓我隨時都想撲上去!
壽司啊~姐姐抱抱~~~~~~~~~



壽司這小畜牲很愛睡覺,我看電視牠就睡我旁邊,或是窩我腿上,
平常牠想玩,我就拿著逗貓棒跟牠玩,壽司半睡半醒的時候,
任你怎麼抱牠掐牠捏牠,牠都隨便你~
這是我第一次跟貓相處,後來我學到,
逗貓的時候,逗貓棒不要放在腳前面,
壽司伏擊逗貓棒的時候,我的蘿蔔腿閃避不及...
當場出現三條抓痕ˋ(′_‵||)ˊ



這是一幅溫馨的父子合照>/////////////<
我家小妹好帥,壽司這小畜牲不太合作,可是好可愛耶 \⊙▽⊙/



老娘今天終究是去了阮綜合,因為昨晚終於痛到發抖!
下午去收保費,又被拖去看中醫,我最近跟醫生好有緣...
那醫生人不錯還開導了我幾句,阮綜合的醫生看起來...真是可口>///////////<
斯斯文文高高瘦瘦,奴家那負心漢也是這型的,啊這是題外話,
但是帥哥醫生的字真的醜到一個程度耶(  ̄ c ̄)y▂ξ
診斷書好像是寫"疑似逆流性食道炎"(我看了很久很久才看出來......)
帥哥醫生問我是要吃藥改善,還是要照胃鏡,
我說照胃鏡,因為看看上面那張照片,我的藥很多了...


他還是開了三天份的胃藥給我,那個壹圓硬幣大小的藥深得我心!!!!
它有可爾必思的味道耶\(^▽^)/

總之我下週二要去照胃鏡,還有腹部超音波,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