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的房東太太很火大呀,因為我剛剛跟她說

"妳可不可以別跟我說話"


她見了我,只會告訴我,哪邊髒了,妳今天一定要去打掃,
看我早起,就問我要去哪?



我不會說我要去醫院,因為說了,她會過度緊張,

神經兮兮的,要不就是看我買了胃藥,吃吃胃藥就好了,
叨念著一大堆,她是在做事,她是很辛苦沒有錯,
但是她的怨念四處飄散,她看不到我這幾天拖了幾次地,
整理了多少東西,她永遠只看到我沒有做到的,



而這幾天,我心有餘而力未逮,昨晚,胃痛,隱隱的痛,
但卻痛到連我的頭都痛了,我10點多就睡下了,因為我真的很累,
可是捱到12點多,我吃了胃藥,痛還是痛,而且開始打嗝了,
只好再吞安眠藥,看能不能睡著,結果打嗝打到我藥差點吞不下去,
我昨晚只有吃青菜跟喝湯,我索性發狠下樓吃了幾口剩菜,



所以不看醫生不行了,老娘是個業務,不是一隻敗家之犬,
選在過年前回診,就是因為我知道,抗鬱劑有一堆副作用,
會在妳剛吃的時候爆發出來,百憂解算最溫和了,
吃速悅的時候,我常常可以回到家,五分鐘就失去意識,



我早上煮了粥,我最討厭的粥,我目前只能吃粥,
連辣豆腐乳都不能加...好!我加糖總行了吧。




停藥這半年,我工作的壓力依舊,焦慮還在,
所以無形中,我會亂吃東西,胃會痛成這樣,

應該是因為我之前亂喝酒,因為我天殺的很想他。




醫病難道不是要醫心嗎?我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只是剛好爆發在感情上,我們家房東太太,
是個不定時會爆炸的炸彈,小時候,她要是生氣了,
我跟弟就像在躲空襲警報,現在還是一樣,你知道嗎?
她渾身散發著怒與怨,在做家事。



我家的小孩沒有吃飯慢慢吃這回事,房東太太,
會皺著眉,苦硬著臉,叫你快吃完,所以我吃飯很快很快,
而且只要能吃就好,我家的餐桌上從不超過兩個人,
多數是我自己吃,既然是這樣,端出滿漢全席很奇怪吧?



吃飯,我只要能入口的,會飽能交差就好了,
食慾與嘴饞,我發現是因為我之前擅自斷藥引起的作用,
我從小就活得很緊張很緊張,很累很累,
所以你會覺得我在挑戰不可能對不對?



因為我一個重鬱患者,居然當上保險業務,
當了業務,就有三餐不濟的心理準備,所以我需要打工,
所以我每天工時都超過13個小時,一周工時絕對超過70,
之前更多,我假日還去作問券,為什麼我要這樣呢?




其實我不是在賺錢,我想買回的,是我寶貴的自由,
活在這裡,我好苦好苦,他一直想帶我出去,
畢竟我是他心愛的女人,但最後他終究告訴我,他無能為力。



我不需要那些,因為那些都是狗屎,我唯有靠自己,
我唯一需要的,是你在我心中,當我最堅強的支柱,
我愛一個人,他可以不要實質的在經濟上給我幫助,
我從不奢求,也不屑那些,我只要你在我空空的心裡,
當一個支柱就好了,我自己的仗,我自己會打,
沒有人可以幫我打,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戰爭,
我從小就懂了。



我好累呀,但是我是驕傲專業的業務,
起碼在外要如此,開始上班之前,我必須把這些都調整好,
因為沒有人會對我寬容,沒有人會因為我病,就對我寬容,
賞我口飯吃,我賺的每一分錢都滴著血與汗,
因為自由無比珍貴,要用很多,很多東西去換,這我知道,
所以我,出門看醫生了。


有興趣的話,聽聽盧廣仲的無敵鐵金剛吧!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