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去看醫生,不得不去,

因為今天下午我爸打電話來公司,叫我一定得去看醫生,

理由蠻可愛的,我爸說左右鄰居都問他為啥讓我咳成這樣,

所以叫我一定要去看,

他老是會說些恐怖的東西,

或是找奇怪的理由逼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之後他也只說肺部有積痰,叫我按時吃藥別喝涼的之類的,

算算時間這樣也已經3個月了,我想可能是因為晚上的遊覽車,

班次大增的緣故吧,廢氣多得恐怖,在家裡就比較不會,

最近都固定在晚上發作,會開始喘,開始不能呼吸,又咳個不停,

我的忍耐力還真強,就這樣過了3個月,其實我也習慣這樣了,

所以我很頹廢的放給他爛,再加上中間皮包被偷2次,

找張健保卡去看醫生對我來說真難,想想也是,

每3個月健保費繳這麼多,是應該常去給醫生看看,

最近想來寫一個新群組,應該叫食譜吧,把我想要做的菜都記下來,

不然我的記性實在很差,久沒做就忘了,老是這麼咳,

我覺得我真像隻魚,離開了水,老是吸不到空氣,氣管天生很差,

我現在連稍微被冷氣吹到一下,就會開始不停的咳,

身體好像很粗壯不過只有外表好看而已,虛得要死,

這種狀況之下我如果去看電影應該是找死的行為吧,

也很想寫一些關於電影的評論,我也很愛看電影,很多電影可以說呢,

現在沒時間了,可以說說我小阿姨的事,

我媽現在在我旁邊跟我小阿姨通電話,

據說我那爛人姨丈現在欠下的錢,每個月要還1萬8還12年才還得完,

上次弄得還沒收拾完,不過老實說,我姨丈的命格是我看過最爛的,

而且是註定沒有錢終老的,到老會超悽慘的那種人,

我姨丈有個大肚子,眼睛無法聚焦,嘴有點小歪,

去年才動過心臟手術,他這副尊容還能在外面亂來,

又欠一堆卡債,我只能說人不可貌相,

我家族的一堆爛人實在應該一起抬去廢棄物掩埋場種一種,

還有腦筋有問題的,龍發堂應該派專車來載吧,

也幸好我表妹像我阿姨,要是像我姨丈應該很嚇人吧,

改天可以專開一個群組來說說這些我家族裡的奇人異事,

可以先做預告吧,

"一個剛出生頭髮就長到下巴的小女嬰(我媽XDD)"

"認為自己是皇帝的三舅"

"被牛車踩過的二舅"

"心臟電池忘了去換所以死在家裡的大舅舅"

"活到90歲還能啃甘蔗的阿祖"

"騎車時速飆100的強者我外公"

光是這些就夠我寫很久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