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一個很熟的客人來了,

他算是一個中醫師之類的,

雖然他中醫特考沒考過,

不過他倒是真的有點本事,

我問他我有點像氣喘發作一樣的情形是怎麼樣,

他說我心臟無力影響到肺,沒辦法排痰,

他按了幾個穴道,跟我說我的肺很差,

我氣色不好,精神也有點差,

他告訴我如果又喘起來就要按那幾個穴道,

之後我又咳到吐,幸好中午吃的都消化完了,

真虛啊我,也幸好我早上沒化妝,

我咳到眼淚都流下來了,

不過好像有被我咳出一些痰,

都是透明的也不知道是不是,

總之中醫這一套還真的有用,

我得認真點去研究,

不然這樣下去我遲早英年早逝,

雖然這樣也沒啥不好的,早死早超生,

我這個人一向很隨和,

如果注定要早點死我也沒啥好抱怨的,

我只是討厭花錢吧,討厭麻煩別人,

所以如果生了很花錢的病,

我就是那種會想盡辦法掛掉自己的人,

如果是病死更好,

起碼我還能大聲的說

[老娘不是自殺的!]

好吧~我承認這樣想很黑暗,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研究中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